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云杉智慧纯电动车分时租赁登陆广州

2016-11-02 08:5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10月28日,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业务——“云租车”,在广州大学城投入试运营。

“云租车”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配置的是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奇瑞eQ”。同时“云租车”采用无人值守的模式,手机APP智能管理租车和还车流程,并在广州大学城范围内的购物商圈,体育中心、酒店停车场、地铁站的交通枢纽等核心区域停车场设置了24个无人值守的取还车网点。

据了解,“云租车”的用户还可在云杉智慧旗下所有充电站免费充电。作为业内率先提出“车网协同”创新模式的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服务商。至2016年底,云杉智慧将在分时租赁平台逐步投入200辆纯电动汽车,并在广州地区投放200辆具有营运资质的新能源车辆作为网约车运营。截至目前,云杉智慧在全国累计建设3000多个充电桩并投入运营,总功率超过10000千瓦。未来,云杉智慧计划继续在国内各城市开展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服务,到2018年底投资运营万辆新能源汽车,建设运营10万个充电桩,形成全国性的电动汽车综合运营服务网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