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国家标准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09:3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 风)10月28日,国家标准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质检总局党组成员、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田世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拥护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二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以学习进一步促进工作。三要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巡视整改抓落实,结合党建工作抓落实,结合标准化改革创新抓落实,结合岁末年初工作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标准委各部(室)、标准信息中心副巡视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