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南南阳通过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市验收

2016-10-19 09:06: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刘庆合 记者孙中杰)近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考核组对河南省南阳市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进行考核。南阳市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该市西峡县被评定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自获得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创建第8批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的批准以来,南阳市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创建目标。目前,该市共建成高标准永久性良田近30万公顷,粮食高产创建深入推进。2015年,该市粮食总产量达到541.05万吨,较2014年提高5.6%,该市农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100%。

通过开展创建工作,该市农产品出口示范区数量达到30个,其中国家级示范区5个,总数位居河南省第一。同时,南阳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出口农产品企业增加至130家,货值近5年均稳居河南省第一。其中,2015年出口农产品货值达到66亿元人民币,占河南省总值的45%,出口产品合格率在98%以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