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支树平应邀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作专题报告

2016-08-29 09:1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支树平应邀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作专题报告

加快质量兴宁 建设质量强国

本报讯 (记者彭 燮)应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邀请,8月25日至26日,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为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作专题报告,并考察宁夏质检工作。支树平希望宁夏各级党委政府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兴宁”战略,为建设“四个宁夏”、建设质量强国作出贡献。

在8月26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支树平以《加快质量兴宁 建设质量强国》为题,深刻阐述了质量发展的国际趋势,客观分析了我国质量发展的状况,全面介绍了质检部门为提升质量和保障安全所做的工作,并动员宁夏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建设质量强市、质量强区、质量强国。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政府代主席咸辉等党政领导参加了学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主持会议。

在宁夏期间,支树平一行参观了刚刚建成开馆的宁夏质量文化博物馆。该馆是西部第一家综合性质量文化博物馆,系统展现了古今中外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历史轨迹,提炼阐述了质量文化和质量发展基本规律。支树平要求,进一步加强博物馆建设,弘扬质量文化,传播质量知识,推动质量强国战略实施。

支树平一行还参观了永宁县闵宁镇原隆村的光伏设施种植大棚和伊泰肉牛养殖基地。借助科技创新和“政府+公司+农户+基地”模式,花卉蔬菜种植和肉牛养殖等新兴产业,已经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聚宝盆”。如今,宁夏正在建设进口肉类、进境水果种苗指定口岸,这些都将为这里的农产品进出口带来新机遇。支树平要求,宁夏质检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帮扶企业和农户提高质量、增加效益,力争培育出更多的优势产品和知名品牌。

在宁夏期间,李建华、咸辉、崔波、李锐、曾一春等自治区领导会见了支树平一行。双方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机遇,积极推进“质量兴宁”战略,打造宁夏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再立新功。

质检总局办公厅、质量司、卫生司及宁夏质检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