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质量微言:“吃不死人”是底线?

2016-08-15 09:4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主持人:林 鸣

“吃不死人”是底线?

据保健品公司“业内人士”曝料,他们的“销售原则”为:只要吃不死人,随便什么都敢吹。这话应该惊醒了很多老年朋友,切不可被骗子的吹嘘所蛊惑。否则钱被骗了,健康也没了。遭遇骗局的消费者,纷纷寄希望于有关部门执法“再严一些”。执法部门的答复够给力:既然骗子的底线是“吃不死人就行”,那我们的打击力度就是“看你往哪跑”。

把智能穿在身上

矜持的服装设计师拥抱新科技了!他们设计出一批智能服装,围绕现代人运动、健康、沟通等方面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欣喜。澳大利亚的一款智能文胸能减少女性用户的不舒适感。美国一家公司推出的智能服装,从外表看是一件柔软的罗纹棉针织衫,但其实际结构是导电纤维与棉纤维交织在一起,可嵌入传感器并接收数据,将存储信息传送到移动电话、电脑或手腕监视器上,用于监视穿衣人重要的生命体征,一旦出状况可及时报警。

深圳首开“特权路”

只要车内人数多于两人,工作日早晚高峰就可享受专用车道——深圳推出首条多乘员HOV车道。作为“环保治堵”的新招,深圳交管部门的可行性研究指出,设置HOV车道意在提高道路使用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降低交通污染,让道路从“通过更多的车”变为“通过更多的人”。司机朋友,您看好HOV吗?

雨天保护后视镜

雨天行车,驾驶员最担心看不清后视镜,该如何降低后视镜上“雨蒙蒙”的现象呢?可以使用市面上出售的玻璃驱水剂,其主要成分是硅油等。使用驱水剂的镜子沾上雨水后,小水滴都会形成小水珠,随即被风吹走。但缺点是耐用性较差,隔段时间就要重新涂一次。行家指出,偶尔涂抹香皂或洗洁精,效果也还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