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云南联合调研“黑心棉”及劣质床上用品整治工作

2016-07-28 08:5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近日,云南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质监局联合调研组一行7人,到云南省纤检局就打击“黑心棉”及劣质床上用品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云南省纤检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专栏,检查了接样窗口、棉花、茧丝、纤维制品实验室,对纤检局职能职责、监督管理、行政执法、检验能力、检验项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云南省纤检局就打击“黑心棉”及劣质床上用品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协作、严格执法、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会议认为,“黑心棉”及劣质床上用品整治工作具有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云南省双打办将定期召开双打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专项整治工作,逐步建立分级负责和协调联动机制,形成政府组织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局面。云南省双打办将协调出台有关专项整治具体方案,形成该省有关部门步调一致、密切协作、各尽其责、综合治理格局,封堵“黑心棉”及劣质床上用品原料源头,切断其供需链条,打击制售“黑心棉”及劣质床上用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