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卡罗拉双擎销量一路看涨

2016-06-27 08:1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杨 洁)6月19日,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上海站正式拉开帷幕,近百家媒体以及众多卡罗拉双擎的车主们相聚在“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的现场,共同见证并感受由卡罗拉双擎所带来的“乐活”魅力。

卡罗拉双擎作为将丰田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搭载于全球畅销车型之上诞生的“高一级别”产品,自2015年10月正式上市以来,便凭借其高颜值、稳定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油耗优势积累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自上市以来,卡罗拉双擎的销量一路看涨,截至5月,其已拥有2.5万台的销量。

据介绍,丰田于2011年在江苏省常熟建立了其在国外的首个技术研发中心(TMEC),全面推进丰田混合动力产品的中国本土化生产的进程。在推动卡罗拉双擎国产化进程的同时,丰田的工程师们对卡罗拉双擎也进行了国产化的“调试”,在中国多地的极限条件中对卡罗拉双擎进行反复试验,包括极寒、极热、堵车、长缓坡、砂石路面等复杂路况,让卡罗拉双擎的品质得到最真实的考验。

此外,卡罗拉双擎所采用的是镍氢蓄电池,具有功率密度高且轻量化的特点。通过车辆加速时的放电和减速时的再生制动以及发动机行驶时产生的剩余能量充电来累积充放电的电流,使得卡罗拉双擎不用外部充电,对消费者来说减少了寻找充电桩的困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