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九牧王助力时装设计优秀学生成长

2016-05-25 08:4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作为2016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王)共同主办的“九牧王杯”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以下简称“新人奖”)终评,日前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新人奖”,江西服装学院等10所院校摘得“2016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殊荣。

本届“新人奖”评选历经推荐征稿、初评、入围作品制作、终评等流程,共收到来自全国78所服装专业院校推荐的570位优秀毕业生和研究生的参评作品,最终有50个作品参与了最后的角逐。

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第一品牌和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先品牌,依托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体验式零售环境和丰富的商品品类,在成为精英男士专业着装顾问的同时,也自愿担负起为中国服装设计培养新人的社会责任。

九牧王创始人林聪颖表示,在九牧王赞助“新人奖”的两年时间里,许多获得“新人奖”称号的新人,通过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在设计行业初露锋芒,他们有的进入国内大型服装企业承担重要的设计任务,有的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等。

“新人奖”评选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的面向全国高校时装设计优秀毕业生的专业评选活动,自1995年推出以来,已有174人获得这一殊荣,成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