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云南省副省长:标准化是提质增效升级的有效手段

2016-05-10 09:2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云南省副省长董华在该省标准化协调推进工作联席会议上指出

标准化是提质增效升级的有效手段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5月6日,第一次云南省标准化协调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在省政府召开,会议审议了该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及国务院办公厅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行动计划(2015-2016年)的两个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

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董华指出,云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动、高效率落实,2009年正式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至今,已初步形成了覆盖一二三产业和社会事业各领域的标准体系。“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互动”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财政投入等保障措施持续有力,得到了国家标准委的充分肯定。

董华要求,经济新常态下全省各行业、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标准化是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有效手段,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抓手,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工具,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有效支撑。董华强调,深入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中,云南要准确把握标准化工作改革的总体要求,在放开搞活、管住管好、多元共治上下功夫;要健全标准化统筹协调推进机制,发挥好联席会议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全省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