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福建计量院受邀参加第一次中韩法制计量合作委员会会议

2016-04-14 09:4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俞水清 记者江 东)日前,第一次中韩法制计量合作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中韩两国的20多位代表共同就法制计量体系、中韩法制计量机构、双方计量科技成果汇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确定了未来两国法制计量合作项目。福建计量院作为中方科技成果汇报的唯一受邀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福建计量院代表中方在会上作关于《60MN叠加式力标准机的研制》计量前沿技术的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装置介绍、技术创新、量传比对、新标准考核、应用合作等。韩方代表对该标准机的技术创新、应用前景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并作了关于《便携式在线检定仪的研制》技术报告。

据介绍,此次参会对提升福建计量院自主研发的世界量程最大的力标准机“60MN叠加式力标准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并且为增强该院在国际计量领域的综合竞争力、拓展国际间科技成果转让、技术服务奠定了基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