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四川九龙首届“猎塔湖”杯摄影大展收官

2016-03-31 09:2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张 东)以“圣洁甘孜·秘境九龙”为主题的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首届“猎塔湖”杯摄影大展,在经历了1年的准备和评选后正式收官。近日,摄影大展在成都举行颁奖典礼,九龙的壮美人文和旖旎风光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得以向社会公开展示。

   坐落于“蜀山之王”贡嘎山下的九龙县,位于甘孜州东南部,境内拥有国家级自然风景区伍须海、富有传奇色彩的猎塔湖、色彩缤纷的日鲁库、原始森林公园瓦灰山,自然奇观小卡子云海、神奇险峻的雅砻江大峡谷以及让无数海内外游客神往的藏彝文化走廊。

   为了进一步扩大九龙县在国内旅游版图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这颗深藏于大山的“璀璨明珠”走出四川、走向全国、迈向世界,九龙县联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了此次摄影大展,重庆万方猎塔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此次大展提供全程冠名支持。首届“猎塔湖”杯摄影大展在为期1年的征稿过程中,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了九龙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多彩多姿的民俗文化以及日新月异的百姓生活。

   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摄影大展,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先后组织近百人到九龙采风,共收到高质量参赛作品3000余件。经过严格细致的评比,主办方最终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人文类、风光类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10名,摄影师镜头下的“秘境”九龙堪称人间天堂、美景如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