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ISO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6-01-11 10:2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ISO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田世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徐风)1月8日,2016年第39届ISO大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主持会议。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郭辉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关于办好第39届ISO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筹委会秘书处向会议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对筹委会工作组任务分工、会议服务采购、大会纪念邮票设计方案以及大会宣传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田世宏充分肯定了筹委会成员单位在前期筹备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为扎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大会,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对办好ISO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二要以更加创新的思路办好大会,要在充分尊重国际惯例的基础上,开动脑筋,勇于创新,把大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大会;三要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办好大会,要博采众长,学习借鉴历次大会和其他重要国际会议的惯例和好的做法;要群策群力,紧密联合北京市和外交部、工信部、商务部等各有关部门;四要以更加紧迫的意识抓好筹备工作,要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各项工作往前赶,抓进度、抓落实。五要以更加担当的精神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全过程“无死角”、工作“零失误”。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