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诚信管理体系”网络培训项目正式上线

2014-07-02 09:1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丁莹)近日,“诚信管理体系”网络培训项目在上海正式上线。该项目由SGS联合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CCAI)和光明食品集团合作开发,旨在提升光明食品集团全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诚信管理水平,并借此在食品全行业进一步普及诚信培训,提升诚信意识,加快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步伐。

   据了解,针对光明食品集团全产业链经营、覆盖地域范围广、企业员工人数众多的情况,培训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方便、快捷、全覆盖的特点,经过与光明一年多的磋商与筹备,最终确保“诚信管理体系”网络培训课程顺利上线。SGS网络培训中心建成后,将为全产业链提供各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同时为协助企业实施人才培养计划搭建一个具有可持续性的网络学习平台。

   据悉,此系列课程联合CCAI共同打造,由CMS诚信管理体系标准的第一起草人、CCAI所长乔东和CCAI高级专家、诚信管理体系高级评价师于建海亲自参与课程录制,SGS网络培训中心技术专家团队联合执笔,共同参与课程策划、研发及撰稿。这是首次由第三方机构与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技术支撑单位、国家唯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人员考评小组秘书处单位联合制作开发的网络培训课程,所颁发的培训证书和内部核查员证书与实体面授课程具有同等效力,可谓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网络培训之先河。

   本系列课程共分9讲,从诚信管理体系基础知识讲起,介绍我国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最新进展及国家相关的最新要求,重点讲解QB/T4111这一标准的具体条款和实际应用等。为了使该网络课程更加形象生动,课程中引入了动画人物“诚信博士”作为课程向导,采用视频、小故事、图表、动画、小测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和即时反馈互动,让学员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完成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测评,在确保课程的专业性、严谨性和实效性的同时,凸显了网络教学的灵活性、互动性、新颖性和趣味性,进而提升培训效果。

   SGS中国区总裁申屠献忠表示,SGS与光明食品集团长期致力于协同打造食品产业合作新模式,提升食品产业价值,本次“诚信管理体系”网络培训项目正是双方深入合作的最新成果。相信本次课程的推出,不仅能够为光明食品集团提供国际一流的专业培训,更为中国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