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陕西紫阳推进茶叶品牌化建设

2014-01-22 09:2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何 冰 记者王梅)“成为首个全国富硒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作为新闻之首,成为2013年陕西紫阳茶叶产业的十大新闻之一。

   推进茶叶品牌化建设始终是紫阳县委、县政府主抓的一项重要工作。去年,县茶叶协会通过开展多种活动,有力推动了紫阳富硒茶品牌化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效果。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县茶叶协会推选出了2013年紫阳县茶叶产业发展十大新闻,它们依次是,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荣获全国茶叶科技示范基地、作为保健茶首次编入《中国茶叶词典》、紫阳富硒茶获第十届“中茶杯”全国茶叶质量评比三个一等奖、紫阳盘龙绿茶公司成为陕西供销企业集团龙头企业、和平茶厂成为陕西省首批茶叶出口企业、富硒红茶实现规范化批量生产、紫阳茶树专用肥实现大面积推广、紫阳与俄布里亚特国立大学达成茶文化交流合作单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