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安徽无为县通过“全国特种电缆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预验收

2013-12-12 08:5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徽无为电线电缆企业祝贺第二届中国(芜湖)电线电缆博览会暨产品质量峰会圆满召开

   无为县通过“全国特种电缆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预验收

   10月29日~30日,由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徽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的专家组一行6人,对无为县“全国特种电缆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进行预验收评审,县委常委、副县长靳立刚,县长助理、电缆协会会长童忠宝、示范区创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预验收评审。评审采取看、听、问、查的方式进行,副县长靳立刚首先代表县政府汇报了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评审组认真查阅了各类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国家特种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芜湖)、安徽渡江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源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评审组认为,自无为县被列为全国特种电缆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单位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一是领导重视。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动员大会全力推动。二是措施得力。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宣传工作,举办了首席质量官、卓越绩效导入、实验室管理人员、国内外先进检验和检测技术培训班,加强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工程,出台了一系列品牌建设奖励、激励措施。三是成效显著。截至2013年10月,有1件电缆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全县有24家企业获“安徽省质量奖”,3家企业获首届“芜湖市政府质量奖”;拥有省著名商标24件,31家企业36项产品获“安徽省名牌产品”,11家企业获“安徽省卓越绩效奖”。此外,科技创新等方面也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评审组充分肯定无为县“全国特种电缆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做到了品牌建设规划明确清晰、品牌文化特色鲜明、品牌建设的质量基础坚实、品牌建设工作成效明显、特种电缆产业发展协调。评审组一致同意预验收予以通过,上报国家质检总局申请正式验收。

    (钟立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