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2013年度江苏常州市新北区质量奖名单

2013-12-11 09:2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2.常州联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3.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4.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

    5.华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联力自动化 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理念:用户第一,诚信敬业,创新高效,卓越执行

    企业文化:责任、创新、求实、共赢

    企业愿景:打造全球矿井自动化行业的领跑者

    对质量管理的理解:品质赢得客户!

    ——公司法定代表人:

   常州联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常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内,是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系统集成、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国家高新区高科技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意识先行。质量是一种态度,质量的好坏取决于每个员工的认知。影响质量的“人、机、料、法、环、测”六要素中,“人”历来是排在第一位的,是最根本、最重要的因素,人的意识和素质决定了整个生产经营过程控制的好坏,决定了产品的质量。

   关注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而细节的优劣在于工作品质,产品质量的形成依靠企业员工共同努力,尽职尽责。联力公司参照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及《测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持续开展及健全各项质量管理保障制度,已经建立了605项质量管理标准。

   诚信为本。联力公司领导明确提出产品质量问题是良心问题,道德问题,是人的灵魂问题,也就是公司的诚信问题。公司坚持“老老实实、一丝不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24字作风。

   科技创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联力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加大创新和研发的投入力度,每年的研发费用约占销售收入的6%以上,通过自主研发和合作开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科技成果,创造经济效益12亿余元。

   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以树人,信以立业

    企业使命:秉持领先技术,振兴电力事业

    企业愿景:创行业领先企业,建中国一流基地

    战略方针:产品上档次、管理上水平、体系保质量、全员保市场、安全促生产、改革促效益。

   对质量管理的理解:一个好的企业应当以质量取胜,不仅要有核心技术,还必须有卓越的经营模式,以科学发展观来实现企业的持续改进。

    公司法定代表人:

 

    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常州东南电力设备厂,1997年组建集团。

   集团现有固定资产近3亿元,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并拥有完善的进口数控加工设备,主要有钣金柔性生产线、三维激光焊接生产线、激光切割机、回转式冲床、加工中心、车削中心、铜母线冲剪流水线、折弯机、全自动硅钢片横切线、低压箔式绕线机、铁芯纵剪线、真空浸漆罐和变压器器身烘燥箱等。

   公司在1993年度取得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证书。2010年12月荣获江苏省质量奖,2011年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2012年2月电气化铁道用27.5kV气体绝缘开关柜被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授为特等奖,2012年12月份通过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2013年获得新北区区质量奖。

    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理念:“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

   企业文化:以成本和品质的持续优化创造价值;以专注创新和团队合作追求卓越;以行为有效和责任为先培育队伍

   企业愿景:在富有爱心、创新、效率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站在行业的制高点,把天马建设成中国最强的复合材料制造基地

    对质量管理的理解:全过程和全员参与是夯实企业质量管理的基石

    公司法定代表人:邵 俊

    从1966年建材二五三厂引进英国SOCCTBADER公司年产500吨不饱和聚酯树脂设备和生产技术开始,中国才有了自己的玻璃钢工业,天马集团公司因此被誉为“中国玻璃钢工业的摇篮”。经过50多年的发展,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一个具有科研开发、生产经营、物资流通、人才培训、信息服务等综合功能的企业集团。是中国产量大、质量优、品种多、产品覆盖面最广的玻璃钢原材料工业基地。

   公司主要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UP)胶衣树脂及辅料、乙烯基酯树脂、玻璃纤维制品、玻璃钢制品、玻纤粘结剂及乳液、丙烯酸树脂及羟酯等,产品销售分布国内外广大地区,特别是近年来,公司不断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在公路、铁路、轨道交通、造船、水利风电、建筑装饰、卫浴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发新产品,构筑了新的发展平台。

   华润包装材料 有限公司

    企业理念:诚实守信、业绩导向、客户至上、感恩回报

    企业文化:简单、坦诚、阳光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聚酯包装领域中最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

    对质量管理的理解:领导重视,全员参与;赢顾客满意,创卓越绩效

    公司法定代表人:朱振达

   随着公司的产能迅猛提升及后5年的发展战略,公司将以精益的理念、追求卓越的精神,提高品牌规划的水平,提炼品牌核心价值,把公司的各类活动凝聚到为客户创造价值上来,更加重视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高,要不断地利用研发力量,加强产品加工性能的研究,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的质量指标。将研发成果用来辅助用户使用好我们的产品,将提高顾客感受为目标,通过服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吸引客户,提高其忠诚度和美誉度。

   近5年来,公司通过科技成果鉴定5项,获授权发明专利4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各1项;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2年12月公司生产的“华蕾牌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