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云南省质监局坚持敞开大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10-08 09:1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云南省质监局坚持敞开大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紧握群众满不满意这把“尺子”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云南省质监局党组广泛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紧握群众满不满意这把“尺子”,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听意见,让群众参与,找群众评判,请群众监督,使群众受惠,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积垢,广泛征集质监事业健康发展的良策。

   该局党组按照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坚持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贯彻群众路线来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真正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促进质监事业的稳步前进,用实际工作成绩衡量和检验活动开展的成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偏、不虚、不空。

   下一步,该局将重点在以下3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继续抓紧学习。主动走在前头,主动坦开胸怀,多听取基层、服务对象及群众的意见;二是着力找准问题。重点聚焦“四风”方面,真正找准问题,树好“靶子”;三是坚持边查边改。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立竿见影,力求实效,确保“两不误、两促进”,用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果,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和基层单位的认可。《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