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恒源祥联合体连续17年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3-09-02 08:1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持“质”以恒共创未来

   ——恒源祥联合体连续17年开展质量月活动

身着北京2008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正装的主持人庄严宣誓

   2008名工厂员工紧紧围绕着“爱党爱国爱恒源祥”

   2008年恒源祥联合体质量月开幕式

   1200名员工代表参加了2000年质量月开幕式

   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宣布2010年质量月活动开幕

   2011年恒源祥联合体质量月开幕式

   2013年恒源祥质量月海报

   从1978年第一个“质量月”到今年,全国质量月走过了第35个年头。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率先打出“奥运品质管理”口号,到2010年5万人共同参与“建设一流经营能力,打造卓越管理质量”的质量品牌主题活动,恒源祥集团始终走在“以质取胜”的前列,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和开发新的质量价值。

   近日,国家相关部委共同发起2013年度全国质量月专题活动。今年质量月主题为“打造经济升级版,实现质量强国梦”。活动为期一个月,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质量意识、提高我国质量总体水平,推动建设质量强国。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质量月活动期望能够在新的社会环境和经济形态下,让各企业树立全新的质量理念,从狭义的生产质量管理转变为建立顾客成功、全过程管理、人员素质提升、企业文化推动等广义的质量观念,积极实现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战略目标。

   作为百年老字号企业,开展质量月活动是确保恒源祥质量体系规范运营的实践练兵,更是实施恒源祥品牌战略的具体体现。恒源祥人的质量观也随着恒源祥战略的提升变得更加丰满、成熟、系统。恒源祥联合体自1997年以来,连续17年举行质量月活动,坚持推进品牌发展和质量振兴战略。尤其近些年来,恒源祥稳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能力和水平,集团先后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德意志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对方领先的服务与技术,为恒源祥集团加盟工厂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为其通过体系审核、流程改善、质量保证等提供专业化服务,维护品牌声誉。今年质量月活动中,恒源祥集团将与其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发挥彼此品牌优势,奠定认证机构与企业合作、系统解决方案的典范。

   本年度恒源祥联合体质量月活动较以往更为深入。集团高层深入一线,亲身实践一线生产工人和导购员的工作,指导质量教育实践活动,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质量意识贯穿到经营理念中去,将“到生产一线去,到职工群众中去”落实到行动中。

   另外,恒源祥集团面向全国聘请百名“恒源祥集团特约质量监督员”,邀请消费者参与恒源祥质量月开幕仪式。质量月期间,恒源祥集团将邀请消费者代表参观生产流水线和终端门店,观看恒源祥全员技能大赛(生产技能和服务技能竞赛),并为优胜者颁奖。此外,为了更好地答谢消费者,恒源祥集团还将在质量月期间向曾经提出过投诉的消费者寄送新产品,与消费者共同见证恒源祥人对品质的追求,感谢消费者多年来对恒源祥的认可和肯定。

   恒源祥市场与产业中心总监刘静茹女士表示:“本次质量月活动采用了全新的思路和方式,从恒源祥联合体内部走向社会,走近消费者,通过多种形式使消费者亲身体验我们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过程,了解恒源祥的质量文化。除了优质的产品,我们更能够满足消费者情感和精神上对品牌的需求。”

   恒源祥一直认为质量指的不仅是产品的质量、产品质量的保障体系或者管理体系,而是一种与企业的目标、精神、战略相吻合的全面的、卓越的质量体系。恒源祥集团总经理陈忠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来建立和衡量恒源祥品牌价值链管理的质量文化。我们的使命是不断地为消费者创造和开发新的质量价值。”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面对纷繁复杂的质量形势,以及互联网经济时代对质量要求的提高,“质量月”活动将不断深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这一观点已成为恒源祥人的共识。时代也将见证恒源祥人的质量观随着恒源祥战略的提升变得更加丰满、成熟、系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