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时风向着梦想进发

2013-03-15 11:0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市场销售火爆车间员工奋战高潮

   新风驰2000

   新春伊始,时风集团产品市场销售迅速进入状态,一张张还带着年味的订单纷至沓来,一辆辆满载着时风产品的运输车辆驶向全国各地,总装车间开足马力不断刷新着最高产量,配件生产车间加班加点满足生产需求,技术、质监、采购等所有职能部门都在紧张忙碌,一切服务于生产大局,一切都为抢抓春季市场高潮。

   新目标为全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2013年,时风集团提出“实施3151工程”,即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300亿元,重点项目投资超30亿元,利税过15亿元,开工建设10个重点项目。对这一目标,在年初各部门就进行了分解落实,各职能部门就涉及到的工作制定预案,营销领域把年度任务分解到每一个月、每一个销售网点、每一名销售员。1月18日专门召开誓师大会,号召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勇于开拓,实干巧干,为全年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举措确保市场如期启动。根据今年的市场特点,公司反复强调要抓早、抓紧、抓细、抓实、抓好,要想完成全年目标,必须提早谋划,超前安排。春节前后精心筹划和全面动员市场营销工作。开展营销员培训,组织参观厂区、产品,增强了市场竞争的信心。正月初五组织营销处长、科长和营销模范进行座谈,正月初六召开营销员誓师大会,现场发放奖金,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采取灵活的营销政策,充实网点库存,同时加大自制件库存,备战市场高潮。1月份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增长10.7%;利税1亿元,增长38%;实现了元月开门好,为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理念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新的一年,时风集团提出要“实干加巧干,推动集团科学发展”,要“建设战略新产业、打造战略新产品”,落实这些战略举措,时风集团玉米收割机将推出升级版和创新版机型,用更加优良的产品力争再打一个漂亮仗,坐稳中国玉米收割机强势品牌。时风电动汽车将推出经济型D101产品,用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争市场,持续领跑中国低速电动汽车强势品牌。抓住与云南力帆骏马合作机遇,全面拓展大功率单缸发动机南方市场,巩固提升中国名牌产品的领先地位。抓住与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合作机遇,深化企业宣传,打造时风品牌新形象。

   总经理刘成强认为:2012年公司的蓬勃发展,为2013年全面实施3151工程打下了坚实基础。要想干好2014年,必须干好2013年。要想使未来更加美好,必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巧干大干。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3年,时风集团正在把发展眼光聚焦在更高的目标上,向着梦想迈出坚强有力的步伐。        (任树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