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全面推进质量兴省各项工作

2012-10-23 08:1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要求全省有关部门

全面推进质量兴省各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欧阳维民 刘艳)日前,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在全省质量兴省动员大会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全面推进质量兴省工作,为贵州实现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重要保障,通过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全面推进质量兴省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质量兴省活动取得实效。

   谢庆生指出,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标准化、认证认可、计量、质量监督、特设安全监察、品牌建设、强化质量信用体系建设等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省质量工作要加强保障能力建设,着力完善服务措施,大力提高工作有效性、服务性和主动性,提升对企业开展质量管理、标准化、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节能降耗、打假保名优等方面的服务水平,切实实施积极监管,将质量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积极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以质量改善民生、以质量保障和谐、以质量促进发展。

   谢庆生强调,深入推进质量兴省工作,涉及面广、量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形成推进合力,要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主体作用相结合、质量管理与技术创新相结合,事前源头治理与事后加强监管相结合的基本原则,按照“积极监管、有效监管”的思路,重点抓好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注重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大力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以及强化节能减排管理、提高生态保护水平6个方面的工作,完善措施,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并取得良好效果。《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