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北廊坊立足本职工作优化发展环境

2011-12-26 07:5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尹日丹)今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质监局立足本职、转变观念、强化管理、有效服务,从优化区域特色、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3个方面优化市场主体发展环境。

   该局首先以优化区域特色环境为根本取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引导、推动、提升市场主体竞争力。对全市电动三轮车、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的52家工业企业推荐申报河北质量奖,并与该市金融办、旅游局、商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联合筛选出16家企业作为服务质量奖培养重点。其次以优化产品质量安全环境为重要保障,科学监管。组织开展了家具、轮胎等多项整治。全年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159起,货值1200万元。再次以优化检验检测环境为有效手段,建设富有地域特色技术机构。该局把现有的两个国家中心作为塔尖,以高、精、尖的检验能力和科研技术,服务于高端产业发展;把8个覆盖廊坊区域产品的省级质检站作为塔身,为支柱产业提供技术服务;把19个基层计量质检机构作为塔基,通过覆盖全、价格低、受众广的基础检验检测直接服务于中小企业质量升级和百姓民生民安。《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