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上海汽车诠释双品牌未来之路

2009-04-21 07:1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吴珺)上海汽车以“融合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携荣威、MG名爵两大品牌共9款车型16辆展车第一次全面亮相,并面向全球首发两款突破性的车型:全球首发车名爵MG6以及3G概念车荣威N1。

   本次车展上海汽车的展台面积达到了1600平方米,以“和而不同”的设计手法清晰地传达“荣威”和“MG名爵”差异化的品牌定位:MG名爵延续“激情、个性、乐趣”的品牌DNA,而荣威则强调“品味、科技”的品牌价值。上海汽车本次共展出9款车型16辆展车,其中荣威品牌展出概念车荣威N1、荣威5501.8L、荣威550 1.8T、09款荣威750 1.8T、荣威750 2.5共5款车型9辆展车;MG名爵品牌展出MG 6、MG7、MG 3SW、MG TF共4款车型7辆展车。在自主品牌阵营中,率先形成了量产车型“多品牌全系列”的布局。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面向全球首发的两款新车型,无论是全球首发的名爵MG6倡导的最新设计风格Fastback,还是3G概念车荣威N1“探索未来人们对汽车生活需求”的研发理念,均表明这两款全球首发车型是上海汽车着眼未来的革新之作,也是上海汽车引以为豪的“体系竞争力优势”的最好体现。

    全球首发的名爵MG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一款即将量产车型。它延续了MG名爵品牌“运动”、“激情”的品牌内涵,以见诸各大豪门新品的“Fasback”设计美学引领最新国际流行趋势。名爵MG6的全球首发,是上海汽车实施“平台战略”取得的首枚成果。

   本次参展的另一主角荣威N1概念车,为“3G大时代”到来后的汽车演进勾画出清晰的路线图。荣威N1概念车的创新在于将汽车由“个性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提出了car@net的革命性理念。通过荣威N1概念车的发布,上海汽车表达了它对未来趋势的准确把握能力。《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