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哈飞新世代赛马奋蹄展雄姿

2009-04-21 07:1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王启新)今年的上海车展,哈飞汽车集团在参展规模与水准上都比北京车展明显有了大幅提高,旗下六大产品阵营齐亮相,以哈飞路宝节油π、哈飞赛豹电动车、哈飞路尊大霸王、哈飞路尊小霸王、哈飞民意Ⅱ代组成了强大产品阵营,其中新世代赛马将揭开谜底上市。

   作为哈飞汽车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MPV)的新生典范之作,新世代赛马保持了原哈飞赛马的轿车风格,并且在超大多功能空间和优越性能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技术升级,是全新一代的哈飞赛马。

   据介绍,新世代赛马是哈飞赛马的全新改款,其原型车为为日本三菱DINGO,改款后的变化非常显著:在动力方面,新世代赛马全系装配了具有最新三菱技术的1.5升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与2.0L排量合资品牌中级轿车发动机动力性能不相上下,原汁原味的底盘和发动机保证了良好口碑的操纵性能和可靠质量,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具有纯正的三菱血统。在外观上,相对于改款前,新世代赛马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提高了20mm,大大增强了城郊越野的通过性。另外,在原车型阳刚十足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加流畅和柔和的设计理念,辅助细致的轿车化做工,使其更具有时尚个性,又具有无与伦比的多功能驾乘、储物空间,符合都市人不断拓展的驾乘和储物需求。

   如果说新世代赛马展示出哈飞汽车在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上的强劲研发能力,那么全电动哈飞赛豹轿车无疑彰显出它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