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用精品民用家具敲开内需大门

2008-12-30 07:0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用精品民用家具敲开内需大门

北京天坛家具公司调整品牌战略发展民用家具   

   受金融危机影响,国内家具行业呈现下滑趋势,经营不善、质量不高、抗风险能力低的家具企业面临严酷考验,一些知名品牌家具公司也临危思变,采取各种措施应对市场挑战,天坛家具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金才表示,天坛家具正积极进行产业调整,实施家具出口、机关订货、民用家具三大业务并驾齐驱战略,并在逐年的发展中,将民用家具摆在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据杨金才介绍,今年因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业务量大幅萎缩,美、欧等进口国市场需求量急剧降低,出口业务基本处于停滞状态,而民用家具市场是国内家具行业消费潜力最大、影响力最广、自主开发性最强的市场,要扩大内需,及时调整战略发展,民用市场是今后的发展关键。

   据统计,截至10月底,天坛家具完成销售收入3.84亿元,预计全年完成4.5亿元,实现利润1325万元,预计全年完成1500万元。今年以来,公司将工作重点放在民品研发及市场网络建设上,截至10月,北京地区新开店18个,外埠各省市新开店21个。

   在新的战略实施下,今年天坛家具民品品种款式全、产品标准高、环保指标严,即使在五金配件方面也进一步提高了质量。高质量的保障使其在市场上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天坛公司在北京地区和环渤海地区的门店数量显著增多,市场覆盖面快速扩大,网络结构布局更趋于合理,为整体销售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了保证,也为下一步实施天坛家具民品营销战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天坛家具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民用家具上树立“品质、生活、家”的理念,继续加强研发力量,提高研发水平,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进一步提高门店建设、经营、服务和管理水平,实现门店开发数量和经营质量统一,把门店开发建设与金隅家居项目综合考虑、统筹安排。争取在3年内把天坛家具的直销点扩张到100家,经销门店扩张到300家,并做好天坛家具旗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天坛品牌建设,提高整体策划水平,实现集团家具板块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