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大C4:让你发现不同

2008-12-23 07:1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9日,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在北京举办了题为“V发现你不同”大C4毕加索中国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这款原装进口7座MPV登陆中国。据悉,雪铁龙大C4毕加索包括豪华版和舒适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306800元和276800元。大C4毕加索以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实现了视觉冲击与空间功能性的完美融合,诠释了MPV市场的全新风尚发展潮流。同时,卓越的驾驶安全性、舒适便捷的人性化功能设计以及愉悦的驾驶操控性,树立了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据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负责人博格先生(Eric BEGUE)介绍,所谓“V发现你不同”,首先要感谢创新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赋予了大C4毕加索与众不同的全新MPV产品功能性。这些变化正是大C4毕加索所倡导的唯我不同、不断开拓进取的V生活态度。另外,考虑到中国社会精英人群的发展壮大,以及他们对于精致、品味生活的需求增长,我们将大C4毕加索引进中国进一步丰富了雪铁龙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同时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趋提高的产品感性诉求。

   在雪铁龙的产品家族中,毕加索被视为紧凑型MPV车型的统称。作为基于雪铁龙C4平台研发生产的MPV车型,大C4毕加索不仅继承了雪铁龙MPV车型的经典设计,同时更以诸多创新应用,展现出这款纯正法国血统MPV车型的出众品质。

   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和标志性的全景天窗,充分体现出雪铁龙大C4毕加索强烈而又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尤其得益于全球独创且率先应用在大C4毕加索上的Visiospace创新设计理念,这款车型以超大视角的车窗面积、极细的A柱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完美定义了MPV车型的全新标准。

   为了满足每位车内成员对于驾乘便捷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的移动需求,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诸多产品人性化设计同样值得称道。四区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等先进配置的多元组合确保了车内每位乘驾者都拥有极佳的温度、视觉、听觉、嗅觉感受。同时,大C4毕加索还配备了众多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如电控自动驻车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驾驶操控。

   此外,雪铁龙以人为本的造车宗旨同样体现在车辆安全性上。大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以及防盗保护装置等。另外,大C4毕加索还达到了欧洲碰撞测试(EuroNCAP)的五星最高标准,与雪铁龙旗下C4、C5、C6和C8车型并列成为五星家族成员。

   在动力系统上,此次原装引进中国市场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16气门、2.0升、105千瓦发动机,配合四挡自动变速器。不论是日常城市公路行驶,还是周末郊游的乡村复杂路况,大C4毕加索都能轻松驾驭。另外辅以全面、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更为驾驶者平添了一份追求驾驶乐趣的冲动和喜悦。

   对于这样一款集设计和科技创新于一身的MPV车型,早在上市之前,就赢得了行业人士和中国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追捧。博格先生表示,中国消费者对于大C4毕加索的青睐,让我们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伴随大C4毕加索进入中国,加上已先期引进中国的高端车型C6、C5和C4轿跑车,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大布局中国市场的步伐和力度,以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回报中国市场和用户对雪铁龙产品及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