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奥林巴斯用户满意度获高分

2008-12-18 07:1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在近期举行的“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上,60多位与会代表对15家大型生命科学仪器公司的产品与服务进行了评价。其中,奥林巴斯的生命科学产品凭借其出众的性能和品质取得了总体评价第一名、售后服务评价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意味着奥林巴斯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成就得到了中国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从1921年自主研发了日本第一台光学显微镜“旭”至今,历经87年的发展,奥林巴斯显微镜凭借卓越的光学技术和领先的设计思路,始终走在这个行业的最前沿。1991年,奥林巴斯在深圳投资建厂,开始扎根中国,制定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为以后在中国的成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后十几年间,奥林巴斯的生命科学产品以其卓越的光学技术、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以及周全的售后服务深受用户青睐,成为市场最走俏的显微镜品牌之一,销售额连续30年在中国和日本厂商中独占鳌头。

   不仅如此,在生命科学产品领域,奥林巴斯不断追求产品多样性和独创性,研发出的普通光学显微镜、彩色照相显微镜、全自动照相显微镜等都为进一步探索生命的奥秘和临床应用提供了更加先进可靠的光学设备。前不久推出的智能生物图像导航仪FSX100更是颠覆了以往人们对显微镜的印象,去掉了我们熟悉的目镜,取而代之的全智能操作系统,使得昔日专业显微镜复杂的操作和维护成为历史。任何标本只需放入主机内,便可以在液晶显示器上轻松得到需要的图像。不需要复杂的学习和熟悉,不需要培养专门的操作人员,为科研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和缩短科研周期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精密光学技术的代表企业之一,奥林巴斯一直坚持把用户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早在1985年,它就成立了第一个国外品牌在中国的专业显微镜维修站,专门负责中国用户的售后服务工作。如今,奥林巴斯已发展成为以“光学-数字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在影像、医疗、生命科学、产业等领域全面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并得到越来越多学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等专业团体的认可。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