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航空产业园本月21日迎来无人机产业发展盛会

2019-12-19 15:44:05 中新网四川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8日电 (刘刚 李华 程洁)记者18日从自贡市贡井区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推动自贡市航空产业实现新发展,本月21日,2019年自贡无人驾驶航空器产业发展暨投资促进会将在自贡航空产业园启幕。届时,众多航空领域专家学者、航空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等将相聚自贡,共商合作之计、共谋发展之路。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自贡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低空空域协同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协办;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承办,旨在展示近年来自贡市航空产业发展成就,推动自贡民用航空救援、低空旅游、无人机应用等航空关联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空军工程大学、中国民航局等地的专家学者开展主旨演讲,探索交流无人机产业前沿技术信息和产业发展趋势;举行投资推介和商务洽谈活动,为各航空企业打造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活动期间,还将进行航空器静态展示和飞行展示,展示的航空器包括“电科特飞”无人机、“滕凤”无人机、驼峰跳伞飞机等,并将进行无人机应用展示、国际空乘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等活动,将为航空爱好者和群众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航空科技和感官体验盛宴。

同时,本次活动定于22日(9:00——17:00)为“公众开放日”。届时,自贡航空产业园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广大市民可前往自贡航空产业园参观园区建设和无人机等航空器展示。(完)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