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精彩活动先睹为快

2019-09-02 14:21:08 人民网

人民网淄博8月31日电(聂俊穹)9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将在山东淄博拉开帷幕。今日,距离论坛开幕还有两天。今年论坛期间,将举行7大活动,让我们先睹为快:

(一)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式暨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报告会,(二)院士专家淄博科技行,(三)中国(淄博)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五)学术交流系列活动,(六)全市火炬工作会议,(七)历届新材料技术论坛成果展。

更好的消息是30名院士和200名专家也将齐聚淄博,助力淄博新旧动能转换,成为此次活动最大亮点。

一直以来,淄博市积极引导引导企业与院士专家精准对接,连续十多年来,从请院士来到院士自愿来,从院士来指导到院士来创业,淄博主动践行山东双引双招的战略,独辟蹊径,不仅给了院士用武之地,也同时借力院士智库的作用,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目前,院士团队的科研成果正在淄博迅速落地转化并形成产业链,推动淄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