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引领 产业赋能 融合创变”,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2019-08-29 16:17:34 时代周报

9月27日,以“智慧引领 产业赋能 融合创变”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即将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继去年10月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在江苏泗洪成功举行,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蓄势待发,再度引发行业期待!

群星璀璨 首届论坛创造历史

2018年10月20日,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在江苏泗洪隆重举行,高层次、高规模大、多亮点的盛会,吸引了光伏产业政、产、学、研各界800余位重磅嘉宾齐聚,现场嘉宾阵容创下历史。江苏省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等政府领导及当地政府高度重视首届盛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给与大力支持。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国务院原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时任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桦,江苏环太集团董事长王禄宝,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金锐,南京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路忠林,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特约观察员红炜,中国光伏农业产业联盟会长张勇,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等重磅嘉宾悉数出席。

论坛现场,重磅嘉宾、领军企业家从多元化角度深入剖析光伏产业发展,展开酣畅淋漓的智慧碰撞。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院长红炜在论坛上现场感叹“我从来没有见过阵容如此强大的光伏圆桌论坛!”首届论坛吸引了五十余家主流及行业媒体聚焦报道,引发行业及社会热议,搭建了中国光伏力量向全世界发声的一个重要平台!

再度聚焦 为中国光伏发展鼓与呼

在2018首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9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将再次汇聚光伏产业政、产、学、研各界权威,聚焦全球光伏发展新趋势,共商政策引导、产业提升、技术进步、降本增效等行业发展大计,搭建中国光伏产业高端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助力光伏平价上网,助推能源革命,进一步强化中国光伏在全球影响力。

本届论坛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清华大学能源转型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光伏产业新媒体联盟联合主办,通威传媒承办。

借由本届论坛,在国家主管部门、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及广大媒体的共同推动与不断探索下,通过产业政策优化,技术创新升级,发电成本下降、效率提升,将有效推动我国光伏产业的繁荣与进步,促进中国经济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能源革命、平价上网,践行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中国梦!

智慧碰撞、共绘蓝图!9月27日,2019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即将于通威国际中心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