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应邀参加烟台智能制造产业园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线上平台启动仪式

2019-08-22 16:1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烟台智能制造产业园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线上平台启动仪式在烟台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山东省装备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副秘书长苏红星,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军、经发科技局周世忠,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明星,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顺堂,烟台智能制造产业园董事长、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谭松祥以及招远市、莱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和烟台市装备制造企业、韩国企业嘉宾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烟台智能制造产业园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线上平台启动仪式现场

烟台市智能制造产业园在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时期成立,并在一年的发展当中,不断聚集和整合行业资源,构建集“科技研发+产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推广应用”于一体的服务体系,共享共建,链接产业上下游资源,在烟台市以及开发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为烟台市智能制造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于今年3月8日正式成立,在成立后的将近半年的时间里,不断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分会建设,不断开展项目考察对接等活动,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积极为行业、企业的高质量贡献力量。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线上平台的搭建,让协会服务从线下走向线上,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的联动,实现了协会服务的系统性、全面性和及时性,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服务质量。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省装备协会的线上服务平台将与烟台市装备协会的线上平台实现省、市线上平台的互通与融合,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为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及企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