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利奇马”抢险救灾,潍柴冲在第一线

2019-08-15 14:5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装备制造频道讯(甄芹娟 记者 朱文达)日前,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以超强的破坏力肆虐齐鲁大地,全省持续强降雨,多地受灾严重。潍柴第一时间组织救援队伍、捐赠救援物资,积极投入抢险救灾,支援灾区重建。

潍柴抢险救援队奋战在一线

8月13日凌晨5点,山东潍坊某堤坝发生严重险情。危急时刻,潍柴紧急组织了一支近百人的抢险救援队伍,奔赴前线参加堤坝抢险加固工作。连续奋战7小时,圆满完成任务。

潍柴发动机助力抗洪排水

“利奇马”过境,连续数天的大暴雨造成村庄、农田等积水严重。灾后重建,抗洪排水迫在眉睫。在寿光、广饶等地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潍柴发动机在助力抽水泵排水。潍柴发动机成为了灾区抗洪的“神器”。

潍柴为抗洪前线紧急支援沙袋、铁锨、雨具等物资

大灾大难面前,彰显国企担当。作为一家从山东成长起来的企业,潍柴心系灾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伸出援手,与家乡人民同舟共济、抗击天灾。加油,山东!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