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豪迈集团高端装备制造再度刷新纪录

2019-08-05 10:50:52 中宏网

中宏网山东5月15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日前,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球知名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制造的800吨MV30处理模块,从青岛港装船后运往天津组装,最终发往巴西,被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用于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主要功能是分离天然气中的酸性气体,减免设备和管线的腐蚀。目前,800吨MV30处理模块是豪迈集团最重产品纪录,也是豪迈集团承接的吨位最重、结构最复杂、精度要求最高的功能撬块,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豪迈集团油气装备迈上新台阶,正向着千吨级、复杂化的大型功能模块设计和制造进军。

豪迈集团自1995年创办以来,以年均超50%的复合增长率高速成长,现已形成高档轮胎模具、高端机械制造、油气装备三大产业体系。是世界上有影响力的高端机械零部件制造商,是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获全国机械工业科技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奖励30余项,上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2018年11月,豪迈海工装备、化工连续流、离心式空气压缩机等颠覆性、原创性技术和产品接受全省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