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编读往来

2019-02-18 14: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懒人家具享受轻松生活

春节假期,正是好好放松一下的时刻,看了1月刊《懒人家具演绎生活新潮流》一文,马上决定为家里添置一款懒人沙发,希望在假期中能好好享受,过一个轻松惬意的假期。

北京 许子轩

许子轩:你好!

懒人家具为很多宅男宅女提供了更为方便舒适的家居用品,也给他们带来了一种休息放松的新方式。虽然是适合“懒人”的家具,但选不好可能会更“累人”,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依据自己的需要和居室空间,让你“懒”得舒服。

“食品安全热点真相”

让我长知识

1月刊《了解10个食品安全热点真相》刊登的2018年食品安全热点事件,我仔细阅读了专家对这些热点事件的权威解析,不但长了不少知识,也意识到坚决不能偏听网络传言,权威专家和政府监管部门的声音才是正解。

江苏 李莉敏

李莉敏:你好!

由于现在信息获取渠道多种多样,网络或朋友圈中常常会流传一些所谓的食品热点事件,特别是对食品安全方面的错误解读很容易让消费者陷入误区,这时一定要注意行业专家严谨、专业的解析,了解事件的真相,理性消费。

参考《消费指南》选净水器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健康意识增强,净水器逐渐被众多家庭所使用。但市场上的净水器产品种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很难选到合适的产品。1月刊《如何选购优质净水器》一文,对产品的重要指标、原理及选购要点进行了解读,对科学选购净水器非常有帮助。

上海 王燕

王燕:你好!

随着净水器走进普通家庭,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心如何能够选购到适合自己家庭的产品。了解净水器的相关知识、选购时重点查看相关文件及证书、按家庭需求选择、注重售后服务等都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