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资讯

2018-12-24 09:5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资讯

嘉吉“创绿行动”自然教育公益项目启动

11月27日,由嘉吉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的2018年“创绿行动”自然教育公益项目在广州启动。此次活动计划在4个嘉吉工厂所在地——河北黄骅市、江苏南通市、广东阳江市和东莞市,开展多项自然体验活动。

“创绿行动”旨在鼓励亲子家庭到身边的自然中去,认识自然界的神奇和伟大。此次活动预计将覆盖约200个家庭,引导家庭消费和个人行为向绿色、低碳转化,从而对当地环境形成积极影响。

嘉吉中国区副总裁马征表示,嘉吉一直致力于以安全、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通过嘉吉的企业行为和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一直在不断践行这一重要使命。2017年,嘉吉举办了31场环保教育宣传活动,超过1200名嘉吉员工参与其中。我们相信,通过同各个组织间的持续合作与努力,嘉吉可以对环保教育及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嘉吉十分重视减少自身环境足迹,并通过其以员工为主导的志愿组织——嘉吉关爱委员会来实施战略性的社区参与活动。在中国,嘉吉已设立了45个地方嘉吉关爱委员会,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开展环保教育宣传、食品捐赠、营养健康及食品安全改善等多种活动。(王静)

“康百联盟”多家工厂再获行业“节水节能”大奖

11月18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25周年纪念大会曁2018年会在北京召开,康师傅公司与百事公司组成的“康百联盟”凭借在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表现,摘得52个“2018中国饮料工业节水节能优秀企业”奖项,其中25家工厂获得节水优秀企业奖、27家获得节能优秀企业奖。

据介绍,通过不断的技术精进,“康百联盟”今年获奖的工厂数较去年增加了6家。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度,康师傅饮品工厂水、电、汽单耗较上年分别下降2.2%、1.7%、3.9%,较上年约节省水32万吨,节电2388万千瓦·时,节省蒸汽6.3万吨。

自2012年“康百联盟”结盟以来,康饮借鉴和实践百事全球ReCon资源节省管理工具,百饮学习和运用康饮单耗考核评比、日常管控等管理措施,“康百联盟”在节水节能领域上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提升节水节能技术。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楠(Ram Krishnan)表示:“‘康百联盟’自2012成立后,始终是食品饮料行业在节能、资源循环利用和环保方面的领军力量。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把国际先进环保节能技术拓展至康百联盟饮料体系中,以实际行动做到‘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持续贡献应有的力量。”(任玥)

百事再次斩获

“食品标杆企业奖”

在最近举办的2018年中国食品发展大会上,百事公司再次荣获“‘金箸奖’2018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由新华网主办的此项评比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5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在过去10多年里, 百事公司携手业务伙伴在华投资已超过48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建立了成功的食品及饮料业务,同时还积极投资于中国的发展进程,多年来一直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千万消费者提供美味多样的食品和饮料。

百事公司也是一家真正本地化的公司。在过去15年里,百事公司在华的合作农场业务惠及超过1万多名中国农民。除为农民提供稳定收入外,还通过引进先进的农业科技,比如节水高达50%的喷灌和滴灌技术等,帮助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在积极投资中国的进程中,百事公司秉持“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承诺,在成功实现业务增长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回馈社会,在中国开展和支持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例如连续18年支持“母亲水窖”项目,推出了改善贫困地区学童营养健康的“百事营养行动”项目,以及关注女性发展和支持教育等项目。截至目前,百事公司、百事大中华区及员工已经为中国的公益事业捐资超过1.63亿元。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