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长筒靴:穿好不简单

2018-12-24 09:5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筒靴:穿好不简单

□ 三口/文

长筒靴,能让人在冬季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而且它和大衣、长款毛衣、羽绒服、短款外套都能完美搭配,可以让你在寒冷的冬日里尽情地变幻造型。

材质款式:花样层出不穷

如今,休闲风格和多样的材质引领了长筒靴的发展,如款式上不再是一味的高跟细腿型,而是多偏向于既适于通勤又可以出街的设计,如一些平底、宽筒、马丁靴款等。此外,复古的皱皱靴今年回潮,被不少时尚达人所喜爱。

长筒靴的材质直接决定着它的美观性。除了传统的皮革材质,丝绒、亮片都在长筒靴上被广泛应用,使得它在时尚潮流中始终成为焦点。

翻皮 翻皮是将皮革经工艺磨平与抛光后,露出皮革整齐而均匀的皮革纤维,再经过色彩调配而呈现出的材质,用它制作出来的长筒靴,不仅简洁大方,更能展现出女性腿部曲线。

丝绒 今年最为普遍出现的就是丝绒单品了,它不仅展现出你纤瘦有型的双腿,更能为你的时尚格调加分,富有光泽的丝绒面料让你每行走一步都自带光环,将整体气场提升。

雪地长靴 毛茸茸的内里加光洁流畅的鞋面,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雪地长靴是冬日出行不可缺少的单品,好的雪地长靴会选用优质的皮毛一体材质制作,能极好地呵护腿与脚,抵御寒风。

亮皮 光泽感极强的皮革,在经过工艺抛光与打磨后,展现出明亮的光泽,用它做成长腿靴后,能够彻底发掘出靴子的时尚气息,在与各种单品搭配时更抢眼。

颜色:传统时尚并行

黑色 最经典百搭的长筒靴非黑色长筒靴莫属,深沉修身的黑色修饰腿部的效果极佳,而且黑色作为永不过时的基础色系,实用又美观。

亮色 传统的黑色长筒靴的确有着不可替代的搭配效果,但是想要成为时尚达人,光有一双基础款长筒靴是远远不够的。当黑色长筒靴占领街头时,追求狂野个性的你不妨来一抹亮色,瞬间成为时尚女王。

驼色 驼色系的长筒靴介于夸张与保守之间,给人高档有格调的感觉,不敢尝试过于狂野夸张的造型,不妨从驼色系开始。但腿粗的女性最好不要轻易尝试浅米色和浅棕色系的长筒靴,虽然这个颜色清新有气质,但容易暴露腿型。

深灰 偏向于咖色的深灰色沉稳又高级,如果再添加一些如系带等时尚元素,就能摆脱基础色系的深沉古板,又不失简洁气息,很能突显淑女气质。

酒红 腿型不完美的女性不妨尝试酒红色长筒靴,稍微暗沉的红色可以修饰腿型,又不会显得过于稀松平常。

亮闪闪 亮闪闪的色系能瞬间提升时尚度,这几年大热的漆皮、丝绒、亮片等亮闪材质,因为自带闪亮色系,被很多品牌运用到长靴上,抢眼程度不亚于袜靴。

选择:适合自己为先

虽然长筒靴流行的款式很多,但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如果腿型线条流畅匀称,脚踝纤细,那一定能把袜靴或紧身靴穿出好的效果。

如果下半身比较丰满,但是腿型问题不明显,那么皮质过膝长筒靴是不错的选择,这种长筒靴最常见,也最百搭、最不易出错。如果喜欢低调,不希望靴面的光泽过亮,最好选用真皮质感的长筒靴,打造出低调的奢华感。

对于小腿腿型有缺陷,存在X型、O型或者XO型腿的女性,最好用宽松的过膝靴来遮住不完美的小腿。

那些个子偏小的女性,在长筒靴款式选择上也要有所舍弃,比如不要选靴筒比较肥大的,否则会有小孩偷穿大人靴子的即视感。在选择的时候不妨尝试高跟款的过膝长靴,最好选择比较紧实的弹力绒面长筒靴,从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还能将腿部线条勾勒完美。但不要选择长度过长(到大腿)的膝上靴,选择刚好过膝的长度才不会让腿显得短。

搭配:活泼或中性最好

作为显瘦显高最佳单品的长筒靴,想要发挥最佳效果,合适出彩的衣着搭配也很重要。

长筒靴是一种比较性感的单品,搭配服装时要尽量用俏皮、中性或帅气类的风格,来弱化长靴的性感,比如A字裙、大毛衣、西装等。又因为长筒靴是占全身面积比较大的单品,所以和其他衣着搭配一定要从简,比如:

长筒靴如果搭配裤装要遵循同色法则,即裤子和靴子要力求同一色系,做到视觉上的统一,否则会产生腿部分割效果。

长筒靴和短裙或短裤搭配是最能显瘦显高的,但是要注意上衣要穿宽松版型,略显重量感的上装可以衬托纤细美腿,营造好的身材比例。

在搭配上还要善用基本款黑色长筒靴,它跟任何色系的裤子都能达到比较好的色彩效果,尤其是搭配黑色短裤,永远是不会出错的搭配方法。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