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打造未来智能健康样板

2018-12-24 09:5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打造未来智能健康样板

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落户HCG和成卫浴

□ 文军/文

11月16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苏州工厂举行。

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是响应国家有关政策,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小康之家、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借助HCG和成卫浴87年的生产研发经验,融合设计界、房地产界等行业优势资源,以设计创意为先导,以智能健康为宗旨,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研究落户HCG和成卫浴的。

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将主要担负起专业领域协会各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引进业内先进的仪器设备、检测手段,引进国外智能健康厨卫科技成果,解决智能健康厨卫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为厨卫行业从传统型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产业转变提供可行做法和经验借鉴等。该中心的成立,将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并将充分发挥HCG和成卫浴的国际产业跨界合作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中国智能健康厨卫产业发展。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楷表示,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落户HCG和成,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个拥有87年历史的品牌,HCG和成希望通过设计研发中心这个平台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聚在一起,整合优势资源,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合作共赢,共同走向全世界。同时做出更多更好的智能健康厨卫产品,助力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苏州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永森表示,HCG和成卫浴在87年的发展过程中,精于心,简于形,致力于研发高科技产品,为现代家庭创造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伴随着民众生活的改善和行业的发展,HCG和成卫浴不断地与行业中先进的工厂建立了合作,自身也在不断提升。希望未来,合作伙伴们能够给予台资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HCG和成卫浴未来更加辉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致辞时指出,目前国家在提倡创新,从行业来说没有创新企业就没有生命力。HCG和成作为历史悠久的卫浴企业,对行业的发展起着引领作用,在品牌沉淀和智能研发方面有创新的基础和实力。将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设立在HCG和成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期待。希望通过这个中心,集聚全行业之力帮助智能健康厨卫领域更快进步。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承猷表示,随着市场的变化和科技的进步,HCG和成卫浴结合了智能和健康,通过发挥自身的研发优势,创造出新的产品,为不同年龄和不同领域的用户带来了更舒适的生活和体验。未来,HCG和成卫浴期待与更多伙伴们以任何方式和形式携手合作,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揭牌仪式期间,还举办了智能论坛。围绕“智能健康家居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前景”、“智能健康家居、医养结合如何与设计师互动”等话题,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华建集团现代设计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传顺、上海盟硕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美国Gensler设计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顾锷、HCG和成卫浴执行副总经理李国栋等行业专家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