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创意家电 乐享生活

2018-12-24 09:5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创意家电 乐享生活

□ 滨河/整理

极速洗衣笔

微豚超声波极速洗衣笔身材小巧,长度仅15厘米。当碰到令人头疼的污渍时,只需一点清水滴到污渍处,在洗衣笔强劲的超声波高频震动冲击下,新鲜污渍只需30秒就能清除,顽固污渍也只需要120秒而已。

窗式智能空调

这款智能空调Noria外观精致小巧,只有13.6公斤,安装时不需打墙钻孔,自带的可伸缩框架只要窗户宽度在53~91cm就能安装。空调可以通过手机APP来遥控开关、温度调节、时间设置等,也能通过旋动实体按钮来调节。这款空调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的“新鲜空气”模式,由于有一半机身露在窗外,能够将新鲜空气直接送到室内,感受清新的自然风。

Purisoo净水杯

Purisoo净水杯使用手动泵技术,在户外紧急情况下可以将污水变成可直接饮用的纯净水。它的操作很简单,只需拉动气泵手柄,水就会经过抽水口进入过滤器,水里 99.99%的细菌和微粒都会被过滤掉,由污水变成了可饮用水。净水杯的过滤器可以拆下更换,单个过滤器可以净化1000升污水,相当于两千瓶纯净水的容量。

存电火炉

野外探险,生火是一件很麻烦又必须要做的事情。这款Campstove2火炉不但可以简单方便地生火,还可以将热量转化为电能储存起来,当作移动电源来使用。产品设计还增加了智能显示功能,包括火力强度、风扇状态和备用电源剩余等3个功能显示,可根据需要进行手动调节。

风扇毛巾架

这款WHOOSH风扇毛巾架采用伸缩式设计,只需根据原有毛巾架尺寸调整好长度即可,不需额外钻孔挂墙。当湿毛巾挂在WHOOSH衣架上时,两端自带的风扇会自动将毛巾吹干,干净卫生不容易滋生细菌。

智能相机

这是一款可以挂接在任何眼镜上的相Blincam机,用户只需要眨眼就能控制相机拍照。依靠特殊设计的传感器,相机可以区分人类自然的眨眼动作和故意眨眼动作的区别,当传感器识别用户是故意眨眼时就会拍摄当前画面,通过蓝牙将拍摄的照片同步到配对的智能手机中。

Zera智能厨余处理器

智能厨余处理器Zera设计得非常简单易用,可以在24小时内将家庭的厨余垃圾转化成耕地肥料,只要将废弃的食物倒进去,按一下启动键,就能自动处理,湿度、温度和水分都能自动监测。用户只需要做的是处理厨余前往里面倒入Zera添加剂。处理过后的食物肥料足够干燥,体积也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

玻璃杯清洁器

First Wave Glass Rinser是一款专门清洗玻璃杯的清洁器具,将其置于厨房水盆边上,需要清洗的杯子口朝下倒置,往下一按,即可从6个方向喷射出水柱,手很难够到的地方也能轻松清洗,非常方便。

智能U盘

这款名为One-Step的智能U盘,是针对拷贝资料时内存不足、U盘丢失易导致信息泄露等问题设计的,产品将重力传感器、屏下指纹识别、OLED等技术与Shake、Hold、Touch手势相结合,做到内存显示只需随时一摇,指纹解锁只需随手一按,文件快速打印与转移只需随心一触。One-step智能U盘提供的整合性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有趣的交互体验。

智能猫砂盆

智能猫砂盆拥有现代化的设计,能够感知到猫进入其中,在其排泄完毕之后内部筛子进行旋转,将粪便转移到排出托盘中,主人将粪便放到袋子里扔掉即可。此外,参考猫的排泄量、所需时间以及体重等信息,可判断其健康状态,并将结果反映到专用应用程序中。?

太阳能便携折叠灯

QWNN是一款带有太阳能电池的便携灯,采用帆布材质,设计灵感为折纸,折叠状态下为扁平样式,便于携带,展开则为莲花形状。电力来源为太阳能面板或插头充电,带有USB接口,可为手机等设备充电。持续照明时间为48小时,有6种不同的亮度,最高为320流明,相当于30W白炽灯的亮度。?

自动控温马克杯

IMI 3S是一款自动控温马克杯,可以在35℃~65℃自由设定,不论何时都可以喝到温度适宜的饮品。产品搭载2500mAh大容量电池,可持续加热2小时,待机模式电池可保持30天。下部内置LED灯,可显示温度或专用APP中输入的信息。发热部分完全防水,可作为普通的餐具进行水洗。

多功能智能戒指

Xenxo S-Ring是一款功能齐备的智能戒指,内置麦克风与耳机,拥有SOS警报、蓝牙、4GB存储空间、闹钟、NFC移动支付、计步器等功能等12种不同的用途,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苹果Siri语音助手。产品外形简洁时尚,可搭配各种穿衣风格,实用性与设计感兼备。

移动发电电源

这款移动发电电源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人体运动来发电。产品内置微型发动机,感受到人体运动后即可启动,适合应急之用。发电的同时,也让使用者锻炼了身体。除了移动电源,产品还有一件收纳底座(充电底座),可以为移动电源充电,直接放上去即可。

便携洗衣器

这款手掌大小的洗衣器Soaclean,重量仅为250g,采用USB供电,方便随身携带。在出差或旅游目的地可以将酒店的洗手盆变身为洗衣机,5分钟旋转与1分钟超声波清洗模式可持续30分钟,轻松将随身衣物清洗干净。除了衣服,还可清洗水果、玩具、眼镜、餐具等。?

自动旋转太阳能衣架

Udear是一款可以自动旋转的衣架,通过太阳能电池驱动马达不停旋转,1分钟能够转动6圈,让衣物360度接受光照,从而彻底干燥杀菌。?

自动捕蝇器

自动捕蝇器采用旋转毛刷的方式来清除被诱食的苍蝇,旋转过程中透明面板确保它们不会飞走,随之而来的毛刷将其清扫到下方的盒子中,最终会被消灭。

儿童智能生命体征监测仪

孩子的免疫系统要到10岁以后才能完全发育成熟,尤其婴幼儿时期会有婴儿猝死综合征(SIDS)、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OSAS)等风险,儿童智能生命体征监测仪MARY 可以有效防止这种情况,它拥有瓢虫的卡通外表,只需别在衣服上,就可以随时监控体温、心跳、呼吸等,并将这些信息发送至父母的手机上,便于及时发现问题。

模块化洗碗机

全新的独立式模块化洗碗机,其结构像一个蒸包子的笼屉,想要洗多少碗筷就放置多少模块即可,而且无需改造厨房,更加灵活的同时能够合理地利用厨房空间。

智能香氛机

设计师Minki Kim全新设计的智能的香氛系统,通过大数据采集和AI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自主调制出她们喜爱的气味。产品内部还可以安装一些独特的香片,通过混合来制造专属的香味。同时,这款香氛机比香水瓶有更大的喷洒面积,并且让香味更加均匀和分散。

CupCooler制冷杯

这款制冷杯CupCooler只需要插上插座,制冷杯的表面温度将在60s内降低至-18℃,不必等待冰箱漫长的冷藏过程,也不必加入太多的冰块冲淡饮料的口味,就可以畅享温度适宜的冷饮。特别定制的杯身大小,符合市面上大多数瓶装或罐装饮料的体积,可以让使用者将喜爱的饮品直接置入其中。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