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编读往来

2018-11-23 10:0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上“宝石丝路”

看了10月刊《中欧-东欧特色宝石艳光四射》一文,让我对“宝石丝路”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宝石丝路”第二站,各种特色宝石闪亮登场、熠熠生辉,让人看得非常过瘾。非常期待“宝石丝路”的延续之作。

广州 方靖

方靖:你好!

谢谢你对“吕博士珠宝讲堂”栏目的喜爱。中欧-东欧地区不仅拥有以琥珀、变石、翠榴石和钻石为代表的宝石资源,而且从古至今珠宝业相当发达。11月刊将推出“宝石丝路”第三站——《东南亚-南亚特色宝石璀璨夺目》,向读者朋友们介绍宝石丝路上的奇珍异宝。

维生素饮料并非万能

当人们谈到一种食品是否健康时,往往说的最多的就是含有多少维生素,所以市场上的维生素饮料也相当受欢迎。10月刊《维生素饮料:合理饮用才健康》一文,我认为是一篇非常好的科普文章。维生素饮料的保健功效有多大,是否人人皆宜等,在文章里都能找到科学的答案,特别是“3个误区”提示,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警示与建议。

石家庄 许新亮

家居迎来整体定制

如今,房屋的功能已不是吃饭睡觉那么简单了,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出更为温馨实用的家居环境是大多数人的愿望,10月刊《整体定制正流行》一文很好地诠释了这种理念,“整体定制”一定是今后家居装饰装修的主流。

徐州 张胜阳

张胜阳:你好!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装修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因而对整体定制认同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整体定制不仅可以将装修装饰流程化繁为简,节约大量精力,还能让装修变得更具整体性。但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选大品牌、有口碑的家居企业,多了解市场状况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定制方案。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