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编读往来

2018-02-11 10:1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编读往来

“珠宝讲堂”干货来了

收到1月刊杂志后,我反复读了两遍“珠宝讲堂”之《璀璨宝石知多少》,其中关于珠宝的知识既丰富又精练,这些基础知识对于普通珠宝爱好者是不可多得的知识补充,期待下一期的精彩内容。

哈尔滨 刘昱明

刘昱明:你好!

宝石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珍贵馈赠,精彩的宝石世界中所涵盖的知识非常多。为了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宝石,本刊从1月起以宝石的基础知识起步,带领读者逐步揭开宝石世界的美丽面纱,领略丰富的宝石世界。

进口花卉知识真不少

春节将至,正要好好把家里装扮一下的时候,看到了1月杂志的《让进口花卉更艳更美》一文,从中了解到进口花卉在走入我们生活之前,检验检疫部门为了保证其安全无害所做的诸多工作,还学习到了如何选择进口花卉及相关知识,受益匪浅。

广州 徐静

徐静:你好!

随着节日的来临,花卉市场里进口花卉也多了起来,消费者在选购时,不能只重视其美丽的外表,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选择正规的进口商家,根据实际需求来选购。

欢迎来信或E-mail至:896178561@qq.com

来信被选登者,将获得《消费指南》当月杂志2册,并享受订阅全年杂志六折价格优惠。

来信(邮件)时请留下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