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松下、HCG和成:强强联手创领未来

2018-02-11 10:1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松下、HCG和成:强强联手创领未来

□ 王浩/文

1月11日,在以“More is One”为主题的洁乐智美超马战略发布会上,松下洁乐与HCG和成卫浴发布了双方共同研发的首款一体式电子坐便器——洁乐智美超马,以强强联手的姿态宣示了共同引领行业创新变革的决心。双方的品牌代言人林志玲也现场为新品打Call。

创新产品体贴入微

洁乐智美超马,是由松下与HCG共同开发的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不仅拥有一体成型的流线型优美外观,更搭载了松下泡沫净、多重智能感应、纳米水离子除菌,以及HCG和成的ADT超洁抗污釉面与静漩冲洗等多项前沿技术,是真正意义上的“集智美于一身”。

据介绍,泡沫净技术能够以回旋喷射泡沫的方式在便器内部形成一层绵密的泡沫保护膜,达到自净防污、缓冲防溅以及润滑防粘的效果,从而解决困扰用户已久的清洁问题。HCG和成的ADT超洁抗污釉面,则将具备抗菌与抗污性能的银离子加入到釉料之中,再经1200℃以上高温一体烧制完成,形成细致光滑的釉瓷表面,令尿液水垢难以滞留,营造持久洁净。

此外,洁乐智美超马人性化的多重智能感应技术,不仅能在人体靠近时自动开启便盖、离开后自动冲水并关闭便盖,更能在夜晚使用时为用户发出柔和光线,让用户不必因为开灯而刺激双眼,可以充分享受轻松、舒适与便利。

打破行业之间的壁垒,从而真正实现“More is One”。松下与HCG和成通过这款产品不仅加深了彼此合作的深度,同时也以自我革新、颠覆的形式,引领着整个电子坐便器的变革。

发布会上,松下宣布第三批卫浴空间在全国各地同步开业,这标志着松下正式进军卫浴领域,并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智能化卫浴空间。HCG和成卫浴中国区总经理卢承猷表示,期待与松下携手共同开拓全新的未来。

跨界智造追求卓越

松下与和成,分别是电器行业和卫浴领域的领军品牌,他们跨界合作,意在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卫浴产品,提升卫浴体验。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表示,松下洁乐与HCG和成卫浴自2016年3月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已在研发、渠道和广宣等各个方面实现了深度合作。此次发布的洁乐智美超马,是双方合作开发的首款产品,不仅集合了松下洁乐与HCG和成卫浴各自在家电技术与陶瓷卫浴制造方面的技术优势,同时,在外观和功能体验方面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对松下洁乐来说,这也是其继2016年提出“电子坐便盖2.0”概念、2017年推出首款带健康测量功能的健康机PL40之后,在引领行业创新、提升消费者体验之路上的又一个重大突破。

卢承猷表示,与松下联手近两年时间以来,双方利用“长板效应”,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实现了合作的初衷。此次发布的洁乐智美超马,汇聚了双方研发团队全部的专业和心血,智慧与颜值兼备,其智能化技术是目前松下所有电子坐便器盖里最新、功能最多,也是最舒适的一个,而其陶瓷本体则是HCG和成卫浴至今烧制工艺步骤最多、最复杂、最有难度的一个,尤其是冲水技术和釉面,也是HCG和成产品中最先进的。

志玲姐姐助力慈善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特别嘉宾,代言人林志玲与现场所有人分享了自己对“智美双面”的理解以及对于洁乐智美超马产品的期待,并与松下、HCG和成共同启动了洁乐智美超马开售仪式。

林志玲十分热心公益事业,设立了“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来协助孩童、青少年梦想的实现与教育的落实。为支持这一善举,此次发布会特别安排了慈善公益环节,林志玲与吴亮、卢承猷一起为4位参与慈善购买的经销商颁发了“智美慈善大使奖”。

持续提升卫浴体验

在消费升级浪潮之下,智能马桶盖作为一种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性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与此同时,厕所革命的热潮也使得人们补齐生活品质短板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消费升级的下一个行动点,将是改善人们卫浴环境和体验。

作为智能领域厕所革命先锋的松下与HCG和成卫浴,将继续在创新技术、智能、健康、人性化设计、高品质服务等方面深化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认知,让更多家庭升级自己的生活方式,关注自身健康。吴亮和卢承猷均表示,所有的创新和努力,其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将新的卫浴理念与生活体验传递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更为方便、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空间。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行一起加入,共同努力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