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新年新100K, 靓丽过春节

2018-01-23 10:0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年新100K, 靓丽过春节

□ 三口/文

新年必备No.1大红才够喜庆

个性外套 驾驭不了一身全红的女性,可以只用一件红色单品,比如红色个性外套,包括红色机车皮毛一体,或非常流行的亮皮皮衣等,不会过于俗气,而且非常具有个性,悄悄地增加气场。

红色裙装 如果你还未入手应节的红色单品,并且也不知如何配搭,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当然是选一条红色连衣裙,随便搭一件外套就能风情尽显。

一身红才叫红 新年什么喜庆能开运?当然就是红、红、红!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是红色单品的搭配,俨然一个会移动的红包,想不招人喜爱都难。

红色饰品 可以选择红色包包、耳环配饰来点缀,也可以选择红色衣服来作为外套的内搭,如果用红色点缀时有相互呼应的单品更好。

撞色运用 即红色和蓝色的搭配,或红色和绿色的搭配。红色和绿色搭配是惯有的穿法,在春节期间也可更特别一点,用红色和蓝色这对撞色吸引眼球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新年必备No.2

自带桃花的粉色

至今还单身的你,爱情线在春节期间难免被长辈们特别关注,这时很有必要来一件萌萌的粉色,让你的春节桃花朵朵开。而且,粉色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穿,搭起各种风格来也是游刃有余,既有少女感又很时髦。

粉色外套 轻柔又甜美的粉色,能很好地凸显你的少女味道,或许你可以尝试放弃那么多衣橱里的黑白灰,一件淡雅的粉色外套并不会让你看上去太稚嫩,反而非常减龄。

比如粉色的短夹克外套搭配豹纹裙和白衬衫,中和了豹纹的性感狂野,同时这样的粉色搭配更加有质感。而粉色大衣搭配灰色针织衫和红色长裙,不但毫无违和感,还增加了节日的喜庆。

简约大气款 All Pink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所以选择简约大气的款式是十分必要的,比如西装马甲款式连衣裙,既有职场的干练又有小女人的甜美,而线条更加大写飘逸的粉色斗篷裙,气场十足又不失优雅。

粉色单品 如果感觉All Pink太过高调,那么简单的粉色单品还是很好驾驭的。极为常见的粉色半裙或是粉色的高筒靴,都是十分抢眼的单品,还有手袋、披肩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年必备No.3

bling bling亮闪闪

除了红色以外,最有气氛的颜色还有亮亮的金色和银色,穿着那些具有金属光泽度的单品,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迷人。而悄悄加入节日盛装的还有亮片元素,这些自带闪光的服装最适合节日派对的聚光灯场合。

金属色 无论是金属色还是亮片,似乎都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大面积的堆叠。闪耀的元素再不仅仅只在包包、鞋靴等这些小面积的单品中流行——大衣、裙子甚至羽绒服,越来越多的大面积单品中都能见到bling bling的亮色。

亮片 除了金属色,另一种超级闪亮的元素当属亮片,层层叠叠,每一片都闪耀夺目,成百亮片凑在一起,效果会相当惊艳。春节各种活动多,少不了备一件bulingbuling的亮片元素服装,不但时髦抢眼,还很个性。

新年必备No.4

早春气息缤纷色

新年要有新面貌,从惹眼应景的亮粉色到清新的黄绿色,缤纷的彩色才是真时髦,也足够让你穿出春节长假好心情。

马卡龙色系 马卡龙色系的套装减龄效果非常好,没有了呆板的感觉,拜年、约会、逛街都没问题,女人味十足。

同色系搭配 低调的同色系路线,把握好内浅外深的颜色搭配法则,可以让同色系穿搭法的效果更上一层楼,整体造型也给人更有延伸感的修长错觉。

春天的颜色 彩色纯色外套不仅能让人们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温暖,还能让你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如:

亮蓝色大衣只要一穿上,绝对是无法忽视的存在,腰间的绑带勾勒出更纤细的身形。

草绿色尽管不是春节颜色搭配的第一选择,但是All Black组合外套加上草绿色大衣,仿佛嗅到了一丝春天的气息。

虽然一件圆领毛衣和紧身牛仔裤是个很常见的组合,但只要添加一抹亮紫色,时髦度瞬间翻几倍。

新年必备No.5完美配饰

一身完美造型,少不了配饰的点缀,它们不仅能让你的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平衡,并且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帽子:帽子简直就是搭配造型的小能手。贝雷帽百搭,爵士帽帅气,毛线帽保暖,通通都是你不可少的好帮手。当然,一定要根据身上服装的风格来搭配。

围巾:春节怎么能少得了围巾?不仅保暖,各种围法也可让你与众不同。不只是围巾,丝巾也是不错的选择,系在辫子上、包上、脖子上、手腕上,都十分有范儿。

包包:包包最能体现一位女性的时髦嗅觉,动物包、圆环包、小箱包等,无论背上哪一款,都能让人对你刮目相看。

鞋子:完美的搭配,少不了一双鞋的功劳。它不仅提升时髦指数,最重要的是能打造好身材。高跟鞋拉长腿部比例,长筒靴遮肉又显瘦,还能在各个风格中随意切换。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