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新年妆容美美哒

2018-01-23 10:0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年妆容美美哒

□ Apple/文

农历新年到来,自然免不了走亲访友和Party。爱美的女性想呈现出最佳的节日状态,彩妆产品必不可少。不论是家庭聚餐,还是外出派对,只要选对妆容,就可以凭一张脸赚足人气。

新年彩妆第 弹:

元气少女妆

场合:与闺蜜的下午茶时间

春节到了,与闺蜜约个下午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和好姐妹见面,免不了一起重温少女时代的浪漫,化个美美的少女妆出门,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时光吧。

基本方法:

底妆:上妆前,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较薄、少女妆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

化妆时,先在海绵上蘸些化妆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粉底,这样会比直接用手推均匀得多,有一种薄薄的感觉。抹开之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不仅有助于固定妆容,而且更能凸显出少女般透亮的肤色。

眉部:对于清新自然的少女妆来说,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用眉刷将自然、颜色浅一些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尾部,只需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之后,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不可太过),能突出眉骨,整个脸也能显得更立体。

眼部:每一个妆容都要有突出的重点,少女妆也不例外。不像别的妆容对眼部要大肆渲染,少女妆对眼部妆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如皮肤白皙的人很适合使用鲜色系列,如黄色、橙色等。

睫毛:睫毛也是明亮眼妆的关键。刷睫毛时有一个技巧,上睫毛可刷深一点颜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浅一点的颜色,这样的搭配组合会让眼睛看来更明亮有神。

面颊:腮红可以修饰脸颊轮廓,给你健康肤色,或可爱或阳光的妆容。即使追求最干净透明的少女妆效果,也千万不要遗漏腮红这一项。可以用粉红色的腮红来修饰脸色与脸形——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为了体现肌肤质感,还可以将润肤液轻拍面颊,创造无痕妆容。

唇部:唇彩的化妆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少女妆就圆满完成了。

新年彩妆第 弹:

最流行的素颜妆

场合:家庭亲友聚会

新年最重要的当然是家人团聚了,家庭亲友聚会间互相问候、闲聊,享受家的温暖。这时的妆容既要让家里老人看着稳重,又要打扮得有精神才行。时下最流行的“素颜妆”绝对是不二选择,自然清新、完全回归本色的感觉悄悄的让你和亲友间的距离更近了。

基本方法:

底妆:裸妆的第一步是先涂好妆前乳,可以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而且还能增加肤质的水润感。

选择质地轻透的BB霜抹在双颊上,然后用手指轻轻推开BB霜。手指上妆的最大好处,就是指腹的温度能使妆面更加服帖。

遮瑕:需要脸部遮瑕的,例如眼袋黑眼圈或一些痘印皱纹等,同样用手指以点拍的方式遮盖住脸部的瑕疵。部分地方遮瑕太厚造成的斑驳,可以用粉底刷以画圈圈的方式晕染,但要注意妆容的整体。

定妆:用柔软的粉扑蘸取透明的散粉轻轻压到T字区和下巴上,既有控油效果又不容易脱妆,透明散粉也不会在脸上形成块。

要打造全脸的雾光效果,就要使用散粉刷蘸取带有珍珠光感的散粉在脸上浅浅地扫一层,作为定妆和提亮脸部肤色。

阴影:在眉头下面用阴影画在鼻梁两侧,高鼻梁能增强五官的深邃感,小脸轮廓立显。

高光:想要素颜裸妆画得好看,除了阴影,高光同样也是功不可没。选择尺寸较小的刷子刷在鼻梁中间,点亮五官的立体感。

最后,在眼角下面和苹果肌部位同样点上高光,柔和脸部的轮廓,使素颜裸妆更加细致有重点。

新年彩妆第 弹:

女王范魅力派对妆

场合:新年Party

春节大假,各种Party也接踵而来,这是展示个人风采和魅力的绝佳时机。这时,妆容上的改变必不可少,猫眼红唇、精致轮廓,让你一跃成为Party中最具人气的魅力女王,迅速hold住全场。

基本方法:

妆前提亮:在眼下三角形的部分用妆前提亮产品,底妆要薄,选具有遮光效果的粉体,完美皮肤来自于局部遮瑕而不是全脸粉底。

黑眼圈修饰:使用多种遮瑕产品搭配,先用暖色调且滋润度高的遮瑕笔遮瑕中和、调整黑眼圈的颜色,越轻透越好,一定要选对色彩和用滋润度够的产品,最后上蜜粉。

修饰双下巴处和颧骨:在耳朵下方跟耳朵交界处修容,能修调双下巴。并且顺着颧骨到笑肌处呈椭圆形轻扫,能够让脸型变小。

修饰发际线处及眉头下方:在发际线上方往头发处轻拍,可以让脸的范围缩小。并且利用余粉,轻扫眉头下方,让五官深邃。

裸色眼影提亮:用裸色眼影从睫毛根部晕到眉头处,再用棕色系眼影从眼尾靠近睫毛根部往睫毛处刷。

眼线:以黑眼珠为界线,其外侧到靠近眼球处,以越细越窄为好,这样就可以呈现猫眼。局部可以加强一点睫毛,如利用眼尾加长假睫毛可以局部放大眼部轮廓。

眉毛:眉毛不要刻意画得太重,重点在眼睛的形状和唇的立体度,眉毛淡化就好,但也不能过细。

唇膏:先用同色调或浅一点的唇线笔涂抹,再用同色系唇膏直接涂抹在唇部,画出水润丰唇。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