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编读往来

2017-11-23 15:2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国禁止携带贝壳、珊瑚进境

编辑:你好!

请问出国旅游时可否携带少量贝壳、珊瑚类的物品回国吗?

云南 申新明

申新明:你好!

据了解,根据《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名录》相关规定,贝壳、珊瑚属国家禁止携带进境的动植物产品。

买速冻食品有讲究

因为平时工作非常忙,所以周末爱买一些速冻食品放在冰箱里储存。以前选购都是以口味为主,没关注过其他方面。读了10月刊《正确选择速冻食品》之后非常受益,再次购买时我就比较注意生产日期、冰霜是否严重等问题了,今后我要多看《消费指南》,科学健康地生活。

南京 段芸芸

段芸芸:你好!

现在很多人因为忙碌的生活,更多地选择速冻食品,虽然这类食品方便存放、烹饪简单,但选购时也不能忽视保质期的问题,食用前最好加热消毒。只有正确的选购和食用方式才能更好地避免对健康造成的影响。感谢你对《消费指南》的信任与支持!

多色玉石独山玉

这些年在观赏一些玉雕作品时总会被独山玉作品吸引,这类玉雕色彩丰富、质地优良,每每看到都让人驻足。10月期《五彩斑斓的独山玉》图文并茂、知识点多,是非常值得阅读和学习的一篇好文章。

郑州 邓兆明

邓兆明:你好!

独山玉丰富的天然色彩的表现力是其他玉种难以比拟的,它也以色多而珍贵、闻名、魅力无穷,再加上它光泽强、硬度高等特点,成为了很多玉雕大师心怡的材料,并由此为世人呈现了无数精美的玉雕作品。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