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创意家电 乐活生活

2017-11-23 15:1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创意家电 乐活生活

□ 滨河/整理

输液马甲

荷兰设计师Alissa Rees开发了一套让患者能轻易走动的输液系统IV-Walk。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可穿戴输液袋,患者只需要将它套在身上就能摆脱输液杆的束缚。为了安全和管理上的便捷,每个IV-Walk 都和医院的系统相连,方便医护人员追踪患者的情况和位置。

科技木音响

英国设计工作室Room One利用科技木(利用仿生学原理对普通木材加工后的装饰材料)开发了一款名为Surface的无线音响。Surface的外观像一块大且圆润的滑板,这种简约低调的感觉也营造出了一种反差:音响发出声响时,让人以为是装饰品在演奏。

石碑钟

以经典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游》为灵感,法国设计师Josselin Za?gouche设计了一款迷你版石碑钟。象征3根指针的小球借助磁力吸引,沿着时钟表面的涟漪移动。通过这种颇具诗意的表达时间的方式,希望能够让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一丝平静。

智能音箱

这款名为Fair的智能音箱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或智能手机应用控制,听到人说话时还会相应地转过头去,仿佛在认真倾听。

掌上便携消毒器

Cleanty是一台重仅29g的掌上便携消毒器,采用最新的UVC LED技术,可在数秒内消灭90%以上的细菌。使用USB供电,充满一次可使用30天。

蜡烛陶瓷取暖器

这只简单的取暖器采用陶瓷材质,只需要点燃一根蜡烛,就能提供长久的温暖。你可以将手直接“煨”在顶部的散热片上,并不会因此而烫伤。

水上动感单车

这辆水上动感单车Manta5采用铝制机身,总重20Kg,载重100Kg以下时可轻松漂浮在水面上,即便停下来也不会下沉。动感单车内置一台400W电机,可为使用者提供辅助动力。

家用数控车床

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购入大型数控车床(CNC)几乎是不可能的。而Goliath CN则为有自主动手能力的业余手工设计者而制作,机身小巧轻便,3个万向轮提供平面内的自由定位移动,减少了对工作空间的要求,同时更灵活自由。

模块化笔记本

Pi-tip是为小朋友设计的一台模块化笔记本电脑,预制冷却系统、CPU、USB等重要接口以及wifi、蓝牙等模块,根据系统内置的pi-topCODER软件以及相关硬件帮助小朋友探索科学、音乐、艺术等领域各种新奇事物,锻炼他们的编程思考能力。

飞蝇助听器

这款助听器Eargo是根据飞蝇造型设计的产品,覆盖在扬声器外的纤维由医用级硅胶制作。由于充满弹性,不仅减轻了佩戴时的不适,也能让一定的声波通过。Eargo完全采用声控操纵,放入耳道后只要轻拍两下耳朵就能激活,还能分别为左右耳设置不同的音量。

闪电台灯

韩国设计师Jiyoun Kim设计的这款台灯,灵感来自韩国俗语中的“被雷劈”,描述的是意想不到的灾难事件。这款台灯可以提供一个高高在上的视角,让人们静静地观看闪电的景象。

会呼吸的吊灯

设计师Julian Melchiorri设计出的这款会呼吸的吊灯,由70片形状各异的玻璃花瓣组成,从不同的角度看,花朵从含苞待放到完全盛开。花瓣里装着绿藻溶液,依靠日光、LED灯光以及滴入的养分生长,平时能够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

画框加湿器

这是一款能将湿气变为山涧云雾的壁挂加湿器,画框内是一幅群山立体画,当加湿功能开启时,群山之中变会云雾缭绕,恍如仙境。

音乐牙刷

英国开发的这款会放音乐的智能牙刷——Benjamin,明亮的配色看起来就像是积木玩具,内置的扬声器会在刷牙时播放一首两分钟的曲目。它同时提供更适合婴幼儿的圆形刷头以及普通的矩形刷头,让他们在长大后也能使用。

指尖陀螺手机

这款指尖陀螺手机既可以打电话,也可以用来玩指尖陀螺。产品配备了1.4英寸(1英寸=2.54厘米)显示屏,32MB内存,支持最高8GB扩展,直板按键设计,共提供6种外观颜色。

猫尾机器人

这款由日本公司研发出的Qoobo猫尾机器人,当你轻轻抚摸它时,它会开心地轻摇尾巴来响应主人的爱意。Qoobo可通过USB充电,每次充电后可使用8小时。

智能眼镜

Clevu是一套有辅助功能的智能眼镜,分为镜框与外挂镜片两部分。外挂镜片能提供诸如调整焦距、画面明暗、色调深浅等功能,戴上有色眼镜,更符合不同人的用眼习惯。

鼠标遥控器

Wolfee是一个无线控制器,能帮助使用者缓解使用传统鼠标造成的手腕疼痛。遥控器上有3个按钮,可以轻松完成点击、滚动、拖拽等操作,同时在顶部按钮上还增加了触控区域,可以完成浏览器的网页滚动操作。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