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焕新来袭

2017-11-23 15:1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焕新来袭

□ 宗和/文

作为“全球最佳两厢车”的代名词,每款高尔夫的到来都带着大众最前沿的造车理念和科技革新。新高尔夫家族的运动情结与科技进阶,也不断见证高尔夫坚持经典与不断创新的完美融合。11月4日,新款高尔夫家族正式上市,包括高尔夫、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line等3款产品。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做出一定的优化升级,其中新款高尔夫增加了卡库金车漆和座椅记忆功能。

不仅仅只有新颜色

悄然间,大自然的画面又一次从生机勃勃的绿色切换到了秋意盎然的金色。金色是最纯净的光泽色,代表了荣耀、能量和活力。

11月正式亮相的新高尔夫,最抢眼的莫过于这“一抹金黄”,新车首次将充满时尚、潮流气息的卡库金(Kurkuma)引入国内,全新的颜色凸显出新高尔夫的时尚与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所谓“江湖惊现一抹黄,满城尽带黄金甲”。

除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新高尔夫的外观也进行了多处升级。LED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双L”造型,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延伸了视觉效果;犀利的“X”型保险杠搭配新的雾灯造型,让新高尔夫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立体。

此外,新高尔夫家族的另外两个成员——“颜值担当”新高尔夫R-Line和“性能王者”新高尔夫GTI也联袂登场。

新高尔夫R-Line的前脸同样使用新的LED前大灯,并采用更立体的虎牙式雾灯造型,新增高亮黑侧裙,尾部采用全新熏黑LED尾灯及分体式镀铬双排气尾管,同时增加了R-Line专属的刀锋式侧面徽标,新车潮流而动感,个性十足。

而素有“小钢炮”之称的新高尔夫GTI,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上嵌有镀铬的GTI徽标,搭配上延伸到LED前大灯的红色线条,极具力量感的18吋Austin镜面战斧轮毂,配合鲜红的制动卡钳及大尺寸刹车盘,低调而不失身份。

“Clark格子布”回归

此次焕新升级的新高尔夫家族,最让Golfer兴奋的莫过于“小钢炮”新高尔夫GTI回归经典的Clark格子布运动座椅。熟悉高尔夫历史的车迷们都知道,早在1976年,大众汽车设计师Gunhild Liljequist特别为第一代GTI创造出了具有传奇意义的格子布座套,燃情的格子布与战斧轮毂、中网红线等堪称GTI最经典的标识之一。

Clark格子布的强势回归,通过红色缝线与真皮面料巧妙拼接,配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包裹性设计,将运动和质感完美融合,致敬43年的经典传奇,更是对Golfer最长情的告白。

除了新高尔夫GTI的Clark格子布运动座椅,新高尔夫与新高尔夫R-Line的内饰部分也进行了相应升级。新高尔夫的真皮座椅可提供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同时,新高尔夫R-Line还增加了带有专属标识的Vienna真皮座椅,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

科技装备高能爆棚

高尔夫开创了两厢车市场并定义了高尔夫级别,一方面源于其完美的车身比例和精良的品质做工,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其执着与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在高尔夫上投入最先进的技术和科技装备,因而奠定了高尔夫在两厢车市场“科技领导者”地位。

此次中期改款的新高尔夫家族,搭载了诸多B级车都很少见的越级科技装备,极大提升了驾控乐趣和舒适体验。12.3英寸(1英寸=2.54厘米)FPK数字液晶仪表,可以显示7大功能并有多种个性化信息模式设置,时尚且实用。此外,最新的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在9.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上取消了实体按键,并带有手势控制功能,支持个性化设置及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Carlife系统,并可在显示屏进行驾驶模式选择,操作更为简便,同时再次彰显了“高尔夫级别”的科技与豪华。

新高尔夫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做了全面升级,匹配了最新的ACC 3.0自适应巡航功能,激活状态下可自动跟随前方车辆进行加速或者减速,并具有Stop-Go(跟停-起步)功能,解放了驾驶者的双脚,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配备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够确保用户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主动刹车,为用户保驾护航;新增后视摄像头与盲点监测功能,能够有效避免因视线盲区引发的交通事故,给驾驶者更为舒适与安全的驾驶体验。

此外,新高尔夫还全系标配了ESP及XDS系统,在纵享极致操控的同时,更能安心驰骋。

这款拥有最纯正德系血统、不断引领潮流与时尚的经典汽车,再一次踩着时代的旋律,一如既往地陪着你,勇敢向前冲。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