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资讯

2017-10-25 09:5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资讯

沃尔玛和百事公司联合为

“爱加餐”项目筹款逾300万元

9月20日,沃尔玛中国与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宣布,2017年“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筹集善款已超过306万元,双方将把全部善款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状况。预计将为4000多名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为期一年的“一个鸡蛋+一盒牛奶”营养加餐,并为十余所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爱心厨房设备。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石家齐表示:“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是沃尔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三大领域之一。通过‘你沃一起,为爱加餐’活动,带动供应商、顾客共同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营养情况,切实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儿童食品安全及营养领域,开展对儿童、家长及学校的健康宣教,倡导营养膳食的生活方式。”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博诺表示:“为贫困社区和消费者提供至少30亿份营养食品和饮料,是百事公司‘2025可持续发展日程’中的重要承诺之一。能与沃尔玛一起支持这项公益项目,真正实现了1+1>2的目标。百事公司在提供多美味和营养产品的同时,将继续不断回馈中国社会,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据悉,2011年沃尔玛中国首次参与“爱加餐”项目,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和营养宣教等方式,有效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2015年12月,百事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启动了“百事营养行动”,支持“爱加餐”项目。截至目前,百事基金会、百事大中华区及员工共捐资170万元,为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超过3000人次的贫困地区小学生提供了逾35万份营养早餐,培训教职工近300人。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