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编读往来

2017-09-18 15:4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何查询进口食品的进口商和入境口岸

编辑:你好!

由于某些进口食品中文标签仅标注境内经销商,作为消费者如何知道国内流通的进口食品的进口商和入境口岸。

无锡 秦玉

秦玉:你好!

这些信息你可通过经销商了解,或向经销商索要产品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来确认签发机构。

我选到合适的窗户了

最近,我正在为新房窗户用什么材质而发愁,因为现在市面上窗户材质非常多,评价也各有优劣,让我不知如何选择。8月刊《窗上的那一缕风景》一文帮我理清了思路,根据我家的实际情况最终选择了塑钢窗。

绵阳 李芸

李芸:你好!

窗户是建筑构造物之一,窗户的作用不只是用来观看外面风光的,在很大程度上更决定了人们生活的质量。所以在选择窗户上一定要结合家居的实际情况,并考虑到自身的需求后再选择。

古韵新生岫玉美

以前我总认为岫玉都是不太上档次的,看了8月刊《红山古韵的岫玉》一文,我彻底改变了看法,原来岫玉自古就受到国人厚受,而且还是宫廷王室用玉。文中以岫玉的精彩表述再配上精美的图片,让我们反复看了好几遍,真是既享了眼福又长了知识。

上海 何玉宁

何玉宁:你好!

岫玉由于在全国蛇纹石质玉中质量最好、储量最多、名气最大,因而几乎成了中国蛇纹石质玉的代名词,更是中国玉雕百花园中一枝瑰丽的奇葩。而且,岫玉是中国珠宝市场上最常见的玉石品种,近年来一改过去“创意太老套、工艺太粗糙”的路子,更趋向于精巧化,并且价格亲民,进而也重获国人的信赖与欢迎。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