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8种防晒喷雾产品推荐

2017-07-28 15:2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种防晒喷雾产品推荐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独特的天然矿物遮光剂结合化学防晒成分,可全面阻隔紫外线UVB、UVA和IR(红外线);富含具有舒缓、抗刺激的雅漾活泉水,更适合敏感皮肤。

薇姿清爽防晒喷雾 独特MEXORYL?XL紫外线隔离系统 VICHY温泉水有效隔离紫外线,有效隔离UVB、UVA,防止皮肤晒伤、色斑形成。质地清爽不油腻,防水、防沙、低刺激性;娇嫩、敏感性皮肤亦适用。

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 具备超强大的光稳定性,数倍提升防晒力,即使在长时间日光照射后依然全面抵御UVA和UVB,保护皮肤免遭晒黑和晒伤。同时质地水漾清爽,配合不黏腻配方,完全不阻塞毛孔,干爽薄透好吸收。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可直接喷于脸部的防晒喷雾,上妆脸部也可使用。欧莱雅紫外线吸收剂麦色滤SX/XL+滤光剂UvinulA+,能够保护肌肤远离UVB及长波/短波UVA及光老化的侵害。同时,配方中有效防护复合成分能帮助肌肤排浊并预防老化。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喷雾 适合各种肤质水露状清爽质地,专为身体设计,防水配方,防晒效果更持久。

三重防晒机制从外到内全方位立体防晒,最外层:物理防晒,通过散射隔离紫外线;第二层:化学防晒,4种化学防晒剂协同作用,有效吸收不同波长UVA和UVB;第三层:生物防晒,减少UV照射导致的自由基生成物,预防并减缓组织损伤,促进晒后修复。

曼秀雷敦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涂抹时干爽配方瞬间延展,使肌肤更感舒爽;防晒成分不与汗水融合,使汗水更易蒸发。

高丝强效防晒喷雾 富含10种植物精华,不但对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中的肌肤提供高度的防晒保护,防水防汗,天然植物因子还可以滋润、镇静和修复肌肤,使皮肤避免因日晒而引起的干燥。

资生堂安耐晒金钻高效防晒喷雾 适合脸部、头发及身体使用,是特别针对海边及泳池等水上活动使用的喷雾式防晒品,具有高防晒系数,耐水、耐汗及皮脂。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