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一件棒球衫玩转时尚

2016-02-23 15:1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 Apple/文

  随意简单的搭配,会让一件原本运动味十足的棒球衫为你增添不少俏皮与活泼。初春时节,喜爱运动休闲并注重潮流时尚的女孩,一定不能错过棒球衫。

  棒球衫原本是棒球运动员穿着的服装,第一次出现是在1849年的纽约Knickerbockers棒球俱乐部。大多数棒球衫都会在衣服上附有号码及穿着者的姓名,以便辨认不同的球员,而不同球队的棒球衫也都有不同的颜色及标志。

  随着混搭浪潮与运动风的兴起,棒球衫摆脱了运动的专属性,作为流行单品成为时尚宠儿。带有字母LOGO的黑色美式棒球衫,简约又不失动感,搭配浅色的棉质运动裤,舒适的穿着成为了春季健身的常见装束。宽松版型的棒球衫搭配收腿版型的运动裤,可以尽情显现运动休闲风,加之太阳镜、棒球帽、单肩时尚挎包等配饰的组合,更是流露出无限的时尚魅力。

  棒球衫最初只是男士的首选搭配,随着时尚界男友风的盛行,棒球衫廓形的设计对瘦削女生的肩部修饰效果甚佳,利落的裁剪、恰到好处的细节修饰,搭配紧身牛仔裤或短裙丝袜,使身体比例完美地展示出来,为女性带来干练摩登的超强气场,也成为时尚女性率性减龄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

  细节变化突显时尚

  棒球衫最早在20世纪30年代美国的校园流行,虽然现在的设计跟最初有些出入,但最基本的特征被很好地保留下来,如廓型和领型。而每季的时髦款式多对细节进行了改良,比如面料的拼接、撞色、装饰图案及印花等。

  印花图案:吸睛力十足的印花棒球衫绝对是春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黑色的潮流印花个性棒球衫,简单搭配白色的休闲裤,凹出时尚造型极具潮流感;而浪漫的印花春季个性棒球衫,潮流的印花点缀瞬间让时尚度飙升,搭配小短裙还有一种很俏皮可爱的感觉。

  经典黑色:黑色棒球衫作为潮人必备品,在早春再掀热潮,其百搭的功力和帅气的廓形被不少时尚女性所青睐。而黑色棒球衫搭配白色T恤是最简单实用的选择,在T恤的选择上,V领或大衣领比较大气性感,也更时髦。如果下搭复古波点中长裙,棒球衫的强硬与雪纺裙的飘逸形成对比,会呈现出丰富的视觉美感。

  复古拼色:拼色款式可以说是棒球衫的标志,无论是日常搭配或是户外运动都很适合。在款式繁多的棒球衫中,拼色款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以不同面料、色系拼接出的棒球衫搭配也很简单,选择拼色中的一种颜色作为其他配饰的色彩,同色的T恤、裤子或包,都能搭配出很好的效果。

  极简皮革拼接:随着棒球衫的风靡,其材质也有更多的突破,除了较为常见的棉制,棉与皮革拼接的棒球衫也格外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

  精致刺绣:被绣上传统精致的图案的棒球衫,俨然是最具混搭精神的时尚单品,或搭配性感的铅笔裙,或搭配T恤来还原它的街头气息。其实,仅凭它华丽的刺绣,就足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随意搭配风格百变

  在春季,棒球衫可以穿得很休闲,也可以穿得很淑女。棒球衫的运动感最火热的是与牛仔裤、运动裤搭配。然而,棒球衫也可以走的很高端,能搭高跟鞋,能搭Hermes、Chanel,这也是欧美范儿大牌范儿的正确穿球服方式,让你扮得了娇俏“萌妹子”,也能成为帅气的“酷女孩”。

  风格一:酷感街头风

  关键词:街头感十足的牛仔裤 or 皮裤

  棒球衫与牛仔裤的完美搭配,打造帅气酷感,一条街头感十足的牛仔裤或皮裤都是必备。无论脚下搭配时髦的平底运动鞋,还是干练的短靴,或是知性的尖头细高跟鞋,你的帅气指数都会爆棚。

  风格二:知性OL风

  关键词:剪裁得体的西装裤 & 细高跟鞋

  街头感单品也能演绎知性风格吗?没错,只需要一条剪裁得体的西装裤与一双经典的尖头细高跟鞋。这样的造型,即使是通勤工作,也不会有任何不妥。

  风格三:婉约甜美风

  关键词:半身裙 or连身裙

  运动感十足的棒球衫混搭温婉可人的半身裙或得体的铅笔裙,知性干练中透露着安静甜美的风格。

  风格四:热辣性感风

  关键词:CROP-TOP(露脐短上衣)

  棒球衫与Crop-Top搭配,不仅能彰显高深的搭配功底,更能让你在一众路人中脱颖而出,秀出你的无敌小蛮腰。同样,性感的透视上装也能内搭在棒球衫中,隐隐约约方显迷人魅力。

  春季棒球衫吸睛搭配

  春季,棒球衫内搭连衣裙或者短袖T恤很合适,扮职场时髦女还是装街拍潮人,一件这样既有造型又舒服的棒球衫是上上之选。

  拼接棒球服+短裤+休闲皮鞋

  棒球衫配卡其色短裤,偶尔会走学院休闲路线的你,再搭配一双棕色休闲皮鞋,是最舒适的,这样的搭配不是谁都能驾驭的,只有大长腿的你不仅能够彰显活泼,而且走在街头照样酷劲十足。

  白色上衣+黑色棒球衫+皮质阔腿裤+手提款包

  阔腿裤有多时尚就不必说了,黑白的造型和皮包皮裤的搭配无疑增添了强大的气场。

  棒球衫搭配注意

  1.要注重肩部是否合适,有型的棒球外套才能更显帅气。

  2.一些Oversize款的棒球外套虽然能掩饰身材缺陷,但是较胖的女性不要选择。

  3.搭配铅笔裤和短裙是最常见的搭配。

  4.有图案元素的棒球服会让你更加抢眼。

  皮质露腰背心+雪纺高腰半裙+数码印花涂鸦棒球衫+手包

  露腰上装是这两年的热款,搭配雪纺裙会有酷酷的造型,上衣的颜色很跳跃,涂鸦的感觉显得颇有摇滚风,手包是时尚淑女的重要标志啊。

  紧身裙+美式棒球衫+休闲球鞋+手提包

  紧身裙很显长腿和翘臀,太有女人味,同时棒球衫和休闲球鞋又中和了过于女人的感觉。

  字母棒球衫+高腰直筒牛仔裤+针织围巾

  这是初春季节最好的装扮之一,高腰丹宁有怀旧感,棒球衫和针织围巾又给造型来些年轻的时代感。

  数码印花上衣+印花西裤+字母棒球外套

  数码印花有别于小碎花,相对是有科技感的,和别致的印花西裤、青春的棒球衫碰撞十分有活力。

  T恤+格纹绣花棒球衫+窄脚牛仔裤+迷你挎包

  布面的绣花和菱格纹袖子有别于字幕和涂鸦的街头时尚,搭配原本已经很欧美的造型,更加有时尚范儿。

  棒球衫+牛仔裤

  这个组合绝对秒杀一切搭配,不论是什么款式的棒球衫,与牛仔裤搭配都显得随意洒脱又吸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