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编读往来(2016-01)

2016-01-25 15:5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裸眼3D电视可以期待

   3D技术从电影荧幕向电视屏幕的延伸,让3D电视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但由于必须借助3D眼镜,所以非常麻烦。2015年12月刊《裸眼3D电视期待回归》一文,详尽介绍了裸眼3D实现技术的提升,让我非常期待裸眼3D电视。广州李勇

    李勇:你好!

   3D电视是“三维立体影像电视”的简称,它利用人的双眼观察物体的角度略有差异,因此能够辨别物体远近、产生立体视觉的原理,把左右眼所看到的影像分离,从而令用户借助立体眼镜或无需借助立体眼镜(即裸眼)体验立体感觉。裸眼3D电视这种全新的3D体验,能让用户彻底摆脱3D眼镜的束缚。如果能有相应充足的内容相链接,将给消费者一个更好的视觉享受。

    方便实用的橱柜最好

   异形橱柜我在建材城也见过,但我最后选择的是造型简约的普通橱柜,理由正如2015年12月贵刊《橱柜:注重细节和功能》文中说的那样,对于橱柜来说,最重要的是功能和实用性,在使用过程中“顺手”才是最重要的。 江苏施小晶

    施小晶:你好!

   橱柜作为一种耐用消费品,其使用过程是一个非常感性的消费认知过程。由于每天都要使用,所以消费者对于橱柜使用是否实用都会有切身的体会。好的橱柜品牌,会在使用细节和功能上花费更多的精力,做到时尚和实用结合。

    正确烹饪 远离油烟

   “植物油做饭致癌”的消息在我的朋友圈中传了很长时间了,朋友们都在讨论换什么油烹饪。看了2015年12月刊《远离油烟伤害》一文,我才知道不健康的烹调方式产生的油烟才是需要警惕的,今后我也会减少在高温下反复煎炸食物。

河北 刘兰贤

    刘兰贤:你好!

   有害健康物质的产生主要是与烹调方法有关。欧美国家烹调的方法单调,以煎、炸为主。我国烹调的方法包括炒、熘、炖、煎、炸等,多样化的烹调方法有利于避免有害物质的产生。高温长时间加热油脂确实会带来健康风险,所以最好不要把油加热到冒烟后再炒菜。此外,平时烹饪时注意合理的厨房结构、选择合适的油烟机、保持炉灶清洁都能避免油烟伤害。

    《消费指南》2016年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